假掰心情文/我們,都活在New Normal的世界裡沾沾自喜

1 / 1

今天不想介紹美食,想做一個心情抒發,

因為有一個念頭覺得→當人真的好難。

這一年,再2個月就結束了,捫心自問我們做了什麼?答案幾乎是Nothing。

可能大吃了幾頓,去了台灣幾個地方玩,高級一點,去了目前奢華的離島,

然後,天天戴著口罩過日子,上班、下班、通勤、人多的地方,通通是「戴罩人森」。

直到最近,台灣人開始鬆懈,一坨一坨的人群聚在景點、百貨公司、餐廳,

不禁讓我思考,台灣人的健忘程度。

藝人的八卦可以熱一波被遺忘,疫情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生病,自己怕爆去看醫生,醫生無奈嘆氣:雖然政府說沒有,但輸出的就有,誰能保證國內真的沒有?

沒人能保證。沒人。

但台灣人還是遺忘了,我們開始瘋狂的跟著報復性消費娛樂,

說實的就是因為前半年,被嚇得半死、又不能出國,所以覺得自己委屈了。

明年的我們,真不知道會是怎樣?還是,這樣的New normal已經正式入侵人類生活,

口罩、酒精、額溫,吃熟食,逃離有任何咳嗽或感冒的人(被水嗆到還要被誤會)

祝老天爺保佑大家吧!而我,還是會繼續吃美食,說著廢話,不負責任地繼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