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丨出門玩一定會遇到的幾種朋友,你是哪一種?

1 / 1

出門玩的經驗大家都有,但你有仔細想過你身邊的朋友都是哪些人嗎?俗話說的好:「好的朋友讓你上天堂,爛的朋友讓你氣斷腸。」以下整理出門玩時四大類型的朋友,希望能幫助大家知道下次出門該約與不該約的人🤗

     

     

1. 導遊型朋友

  瀕臨絕種生物,一群朋友裡,這種人有一兩個就不錯了,有時甚至一個都沒有。他們通常是主揪,所以會主動開啟討論、找資料、規劃行程等等,處理行前的大小事。出門後,他們也會是整團裡最清楚行程的人,因此也就順理成章的擔任導遊的角色。

    

朋友群裡有這種人真的好處多多,真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比較強勢而且意見比較多吧。所以才會說:「跟這種人出門不用動腦,聽他的就對了。」總之,請大家好好珍惜導遊型朋友,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因為挫敗的經驗而突變成消極厭世青年,想要無腦的跟著別人到處玩,就請好好的回訊息吧!

       

2. 蜉蝣型朋友

相信我,抬起頭來放眼望去,你身邊處處充斥著蜉游(我自己其實就是😇)。蜉蝣型朋友,說好聽一點是隨和,說難聽一點就是冗員。出門前,除非有人主動開啟討論,或是被標註要投票,不然他們基本上就是保持潛水狀態。不要期待他們可以說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言論,因為當他們開始積極回訊息時,肯定會歪樓歪到跟行程毫無相關的事情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他們對行程規劃沒什麼貢獻,但這些人的任務就是像蜉蝣般跟著導遊型朋友四處飄遊,扮演著團體中炒熱氣氛的要角(畢竟他們佔大多數),少了他們,這趟旅程似乎又不完整了。

     

3. 臭大便型朋友

臭大便型朋友,又稱社會亂源、準邊緣人、下次不會被約的人。明明行前規劃時可以在群組提出的意見,卻偏偏要在出去玩之後才說出來,而且往往都是以一種先知的口吻告訴大家應該聽自己的。研究顯示,這種人是導遊型朋友突變的第一大成因,堪稱導遊界的癌細胞!

研究來源:米蟲的慘痛親身經歷)

    

簡單來說,大便型朋友就是出門前是蜉蝣,出門後卻妄想當導遊。奉勸大家,遇到這種朋友,就讓他以後只能在限時看你們出去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隱.型朋友

看吧,現世報來了。

.

.

.

.

大家不要當臭大便喔💩

米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10.08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到米小姐的IG及臉書看更多作品喔~~

-

延伸閱讀

戀愛篇:

圖文丨猜猜我幾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丨男友的日常翻譯練習

圖文丨女友的過度翻譯練習

圖文丨女友的過度翻譯練習(解答篇)

圖文丨女友的胃,騙人的鬼

生活篇:

圖文丨四張圖完美詮釋大學四年生活

圖文丨宿舍裡一定會有的幾種人

#圖文 #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日記 #沒朋友 #米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