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之旅2020/10/07 小小美~南台灣10日遊Day 7坊寮住:坊客文旅

1 / 8

2020/10/07 小小美~南台灣10日遊Day 7坊寮住:坊客文旅

今天的菜色~是屏東坊寮的藝術🎨裝飾魚!

🌈坊寮,是一個港邊小鎮,所以,也沒什麼      特別大的景點,或熱鬧的景點!      最熱烈的應該是.....晚上的海產餐廳吧!      我沒有先訂位,還沒位置!🤣🤣🤣

🌈火車站邊,有一個廢止的藝文持區,     滿可惜的,有留下一些之前的裝置藝術,     希望,未來,這裡能够重生~再現光華!

🌈晚上,當然要去~飯店頂樓🌟打卡熱點,      躺在無邊泳池邊,吃個炸物拼盤!🤣🤣🤣      (有要游泳🏊‍♀️,自己就沒喝酒!!)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跟飯店借腳踏車🚴‍♀️,      隨性的感受下純樸小鎮的風~~!

🌈11點退房,前往車站,搭上《藍皮火車》      出發台東!      🌟藍皮火車是最早的火車,沒冷氣~~🌟      每天,有限量班次,要搭的朋友,      要先查下火車時刻表!!🌈坊客文旅~簡約雅緻,雖不奢華,但文青!這家除了有很多網美打卡聖地—星空🌃泳池,焿整家的裝飾及氛圍,都帶著文青感!我是訂有陽台的房間,座在陽台遠眺港景!一杯咖啡☕️一段放空時光,時間流速變慢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緹娜跟小米香的親子烘培記錄#台式料理 #朝食 #早餐 #早午餐 #荷包蛋 #家常菜 #家庭料理 #坊寮#貝果 🥯 #相機先食 #漁港小鎮#心靈雞湯 #心情語錄 #心靈成長 #減糖低碳 #早餐吃什麼 #屏東#南台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