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ju 柒月壹日晴】

1 / 8

小時候很愛玩捉迷藏,記得村莊距離學校很遠,還是常常在假日跟玩伴結伴去玩遊樂設施區域,玩膩了就接著開始捉起迷藏來。

.

有一次,因為學校範圍很大,同伴躲起來讓我找了很久,我乾脆翻上了男女廁相連的屋頂上,趴躲著等埋伏,等了很久,隱隱看見他走進了男廁,我慢慢慢慢靠近,忽然從屋頂探頭到男廁爆叫一聲,抓到你了!

.

接著就傳出他的尖叫聲,我在尿尿!

.

可年幼的我沒在管,就自己開心的跑掉了(?)留下錯愕繼續棒溜的同伴,後來忘記怎麼收尾,純粹的童年,總是在嬉鬧玩樂後坐在台階上喝著冬瓜茶,再一起騎腳踏車回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很常帶小孩到戶外野餐及露營行程,看著小孩玩樂的畫面,二人在帳篷裡躲貓貓,總是勾起我的兒時記憶,跟舍監閒聊著那段時光的各種往事,最後總是喝著冬瓜茶。也因此,這次露營我準備了#ha.ju柒月壹日晴 的水滴冬瓜茶,重溫美好的感受。

.

冬瓜是台灣盛產的代表食物,一杯冰涼的冬瓜茶,代表的是台灣味,也是童年味,ha.ju的冬瓜茶採收台灣道地新鮮冬瓜,喝在嘴裡是原始的鮮甜風貌,獨家比例,再用創意水滴呈現,即使是喝冷飲也不單調。

.

除了冬瓜,台灣的土鳳梨製作的小白鳳梨寒天也是消暑解渴聖品,裡面還有像果凍一樣的寒天,小朋友最愛。

.

這次去露營野餐,我會用300CC的熱水沖泡一包水滴後,攪拌到完全融化,再加一點冰塊冷水,非常方便,還可以跟小孩一起動手做,完成後再配著ha.ju的柚皮乾當點心,微酸爽口,味蕾滋養了孩子的笑顏,這樣的組合最適合這樣的初秋老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儘管,小孩與我們生長的時空背景已完全不同,但對食物的原始品味卻能延續傳遞, ha.ju 柒月壹日晴 源自於英文Harvest July的縮寫,代表的是 豐收的七月,感謝農夫的汗水,給我們有好多台灣盛產的水果,生吃曬乾都美味,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讓我們得以安心享用這樣的美好。

.

網址: https://hajuhajuhaju.com/chutaidaily

.

#嘿嘿同學#小白同學#農人的汗水跟淚水#haju#harvestjuly#柒月壹日晴#台灣伴手禮#下午茶#露營#野餐#水滴#糖磚#黑糖#冰糖#送禮#特產#阿里山#烏龍#日月潭#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