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 面對最近生活中的委屈我該怎麼辦?(測驗)

1 / 2

生活上總是有很多身不由己的事情,有時候我們要的並不是求立刻解決遭心事但求一時解脫與情緒紓緩。

馬上來看最近的糟心時光該如何緩解度過吧!

下列選項有三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揚升大師神諭卡 揚升大師神諭卡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官方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A.圖特

其實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想改變最好的方式就是面對問題;有時候事情會重複發生而非「沒有下次」是有原因的,可能是我們自己無意間的放任,也可能是背後有什麼我們該學習的功課還沒做完。

建議你可以養成寫日記的習慣,當你每天記錄一點生活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生活中很多事件意外地相似,我們可能當下沒有聯想到但經過記錄就可以用一種比較客觀的角度去找到這些事件重複發生的成因。

我能理解現在的你很受傷,但相信我無論你用任何方式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只要有開始一定會有收穫。

B.觀自在菩薩

即便我們都是立意良善,但因為人有肉體的組閣、語言的切割,以致於我們在相處之間總是有所隔閡;你說出來的話可能被曲鈕、別人說出來的話也有可能。

每個人的身上其實都帶有不只一個家庭的重量,我們無法完全得知對方是如何活到現在。或許他的舉動讓你覺得委屈不舒服,但如果你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看事情、試著理解為什麼對方會這樣想,或許你會知道該怎麼辦。

建議你在堅持自己的立場之虞爲對方也想一下,不是說這樣你就可以讓自己被傷害,而是能夠理解對方並且使自己的情緒能夠更快被放下,先不在乎的人就不會真正受傷。

C.艾莫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生活中的委曲其實是種緊訊,他正在提醒你是時候該離開這個環境了。

你跟身邊的人關係十分緊密,尤其是情緒上已經到了牽一髮就動全身的境界;如果持續有接觸可能無法有效地改善這樣的情緒。

其實就算是家人無法完全不聯絡,還是得想辦法做出一些切割及保護自己的必須錯事。

建議你如果此時無法馬上立即離開這個環境,請盡可能地保持正向。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如果覺得占卜有準歡迎留言回饋私人問題可以在IG上私訊小盒子給我,都會盡快回覆!感謝大家的觀看❤️

#塔羅 #占卜 #艾斯特的秘密  #阻礙 #委屈 #累了 #測驗 #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