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破萬人線上觀看《LOVE療癒音樂會》音樂人范景翔x爵士女伶鄭雙雙,從「愛」出發倡導城市慢生活,暖心關懷社會公益!

1 / 6

日子像條小溪,涓涓地向前流淌,就在中秋月圓的前夕,位於三創生活園區5樓(BOSE音響專門店),舉辦了一場暖心的《LOVE療癒音樂會》,由華納公益音樂人范景翔、靈魂女聲鄭雙雙攜手BOSE視聽系統共同舉辦;並與快手平台連線全球直播,90分鐘音樂會創下3.6萬人線上觀賞流量,一同享受著音樂的療癒力量!

Hi, I'm Rose. 蘿絲小姐!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 若要形容2020年的一切,浮上心頭的會是哪些片段呢? 全世界暫停/快轉了近大半年的時間,人們被迫調整生活步調,變得更懂追求心之所向,純粹與初心之間,並深深感受萬物本質的美好。或許,一場療癒音樂會就是很棒的一趟心靈之旅!

LOVE療癒音樂會|慢下來用心聽

發起這次音樂會的靈感是兩人在一次對話中,因有感2020年世界紛亂、疫情重創以及生命的無常,人們被迫改變一切所帶來的焦慮和悲傷,便希望透過音樂傳遞療癒的力量,以"愛"為核心由音樂宣導社會、環境「慢下來,用心聽」以好聲音祈願"人間平安,世事圓滿"。

在音樂會互動的對談中,兩人分享了各自在日常生活中的紓壓方式,同時表示音樂,絕對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療癒元素;鄭雙雙認為療癒音樂的代表是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和Adele(阿黛爾),范景翔則感謝齊豫的心靈音樂陪伴他走過生命低谷。

美好初心|關懷社會生活

而當鄭雙雙在演唱自創歌曲「你好嗎?」時,突然中斷並對著師兄范景翔說:「范哥,你還好嗎?」原來鄭雙雙發現范景翔閃爍著淚光,細問之下才明白是他在聽到這首歌時,思考當今疫情所造成的「隱型患者」社會問題,表示非常擔憂,也讓長年致力公益的他,被這首蘊含大愛精神與生命意義的歌曲觸動心腸。鄭雙雙表示,這也是創作這首歌曲的初心,希望由這作品呼籲大眾,公益由關懷周圍的你、我、他做起,哪怕只是輕輕的一句:「你好嗎?」

BOSE|創新科技感官更深刻

音樂會當日,鄭雙雙特別邀約畢業於美國好萊塢Musicians Institute(音樂家學院)的吉他手好友林修身共同演出,包括《你好嗎》、《左耳》《Runningbacktoyou》、《快樂天堂》、《當時的月亮》、《Cheektocheek》等歌曲,更透過BOSE品牌的產品釋放真實細緻的好聲音,無論是樂器的音質、歌聲的輕重音還是細微的聲音情緒,都完美的呈現給現場與線上的聽眾,體現優異的科技產品特性,讓音樂能量洗滌人心憂慮,更為人們帶來心靈片刻的寧靜。

公益生活|關懷ME/CFS慢性疲勞

范景翔致力“城市慢生活公益項目,關懷ME/CFS慢性疲勞”已有7年時間,在海外立項公益項目,舉辦過百場關懷活動。近日,國際衛生組織表示:「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將影響人體免疫系統,産生不同綜合性症狀,目前全球無一個完整治療方案,疾病在此階段也易産生許多社會「隱形患者」;近期新冠患者康復後更有出現多起此症狀案例,這也是范景翔擔心與持續創作《范景翔公益作品》宣導社會疾病認知,關愛患者投身公益的初心。

👉關於BOSE故事|官方最新消息

🌹或許你還會感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爵士靈魂女聲_鄭雙雙》一聽入迷! 復古搖擺曲風,讓你幽默面對生活的「偶然」 

👉 閨密電影院|《摩登情愛Modern Love》關於愛的各種形狀,你屬於哪一種?

#Bose三創生活療癒音樂會 #BOSE視聽系統 #公益音樂人范景翔 #靈魂女聲鄭雙雙 #台北慢生活 #LIVE演唱會 #LOVE療癒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