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論壇》日本最新最夯減肥攻略–星期一斷食法|中秋節大餐過後擺脫熱量這樣做

1 / 1

中秋節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月餅、烤肉,然後身材也會一不注意就會開始走鐘、、、,

等到中秋過後碰到同事、同學、朋友,被詢問說:你中秋節吃很好喔!

就會開始想哭又哭不出來,只能暗暗在心裡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

現在日本瘦身專家提到最新的「星期一斷食」減肥法,痛苦感更低,且不忌口也能輕鬆瘦!

星期一斷食計畫這樣做

日本針灸治療師關口賢在《週一斷食計畫》一書中分享到,

「星期一斷食」減肥法的原理在於透過一整天的禁食,藉此改善腸胃的免疫系統,

在執行時,只需於週一忌口任何食物,空腹肌餓時以適量溫水舒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能有效改善新陳代謝、加速燃燒脂肪速度,還有助於消耗體內糖分。

許多日本網友還分享,執行完此瘦身法,體態更輕盈,精神也會更好!

星期二到星期五這樣吃

除了週一飲食要忌口,其餘四天也不能大吃大喝、暴飲暴食!

週二至周五期間除了要避免高油、高熱量的食材,飲食上也要選擇以低糖蔬果、

有著高氧菌的乳酪、優格製品為主。

週六與週日則可以放輕鬆,吃自己喜愛的食物,但還是得以少油為基準,像是壽司、沙拉等。

除了飲食上的控制,日常還是建議搭配規律運動,同時視自己的體質調整斷食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斷食期間出現不適一定要即時終止,才不會瘦身不成傷了身體喔!

#減肥 #瘦身 #星期一斷食 #中秋節 #熱量 #食物

👉Instagram  我是費雪!喜歡分享生活中各種美好事物,追蹤我看更多即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