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戰利品:蘭蔻小黑瓶、極光水、安瓶、大眼冰珠】

1 / 4

#周年慶戰利品 #蘭蔻小黑瓶系列
近幾周閨蜜們在講洗臉卸妝保養的程序,就不知道為什麼,聽了以後我就決定要效仿閨蜜的保養手法,所以我開始用卸妝水跟卸妝凝膠。
然後閨蜜們對蘭蔻的小黑瓶口碑極佳,讓我也有點心動,其實我小妹買過,但她跟我媽擦了都會長痘,所以她們適合雅詩蘭黛小棕瓶,那黑瓶就被我大妹帶回南港,我也就沒試擦過了。

我以前也有幾年是雅詩的愛好者,無敵霜,小棕,微分子修護露,眼霜等都用過,後來聽說SK2青春露可以穩定痘痘肌,我就跳去SK2買組合了。但SK2每年週年慶的組合都一模一樣,價格沒變化,相較其他品牌而言也比較貴,所以後來也沒有很死忠了,會開始大小牌混著用

但今年我除了想重回SK2青春露的懷抱以外,又想穩穩的嘗試蘭蔻的小黑瓶系列,所以趁週年慶的時機點一次買齊!!現在都有預購活動,不用等到開打第一天去人擠人,而且該有的禮券,滿額贈櫃姐都會算給你,真的很棒,到時候在寫心得文跟你們分享~
#也有人是小黑瓶的愛好者嗎
#第一次買到送晴洋傘 #A13櫃姐人超好又親切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