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面試經驗分享-上海Apple Pay

1 / 1


網頁好讀版:https://link.medium.com/4tJqBD16hab


上海Apple是蠻意外得到的面試機會,面試時間在我面Google第一關的前兩天。
這個職缺我是自己上Apple官網投遞履歷的,我當天投完,過了三小時的晚上8點多就收到email來信說,希望可以安排面試......感覺效率神高,但這時間......

會不禁想,他是像以前HP的工作文化,下午四五點下班,回家再處理工作,還是像傳說中其他公司一樣,加班到8點多......=͟͟͞͞(꒪⌓꒪*)

打來之後得知自己面試的是Apple Pay的部門,他們希望能搶佔中國的電子支付市場,幾個月前才在香港launch了一波,可以讓消費者們使用Apple Pay。

第一關面試的主管,面試基本上是問你的學經歷背景,工作上的專案經驗,介紹一下他們部門後,就會告訴你下一關的進行方式,會是先由資深工程師跟你交流更細節的技術能力,再由他的主管來跟你進行面試。

第二關跟第一關中間只差了3天,不得不說......雖然網路上都說這些公司的面試都要等很久,但我這波的感覺只有......其實是看你在對方內心的排名到哪啊啊啊,就跟人際關係與情感關係一樣(欸) (。・ω・。)

⋯⋯ 完整版請見 https://link.medium.com/4tJqBD16ha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