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calypse. 攝影的一瞬之美。

1 / 1

對於內心有著憂鬱情結的人,我想對於Apocalypse這一個詞語的畫面感,總有著莫名的情感。

也許是有種,悲傷終結的慶幸感 ; 或者是一種,終於人心不再改變的安心感。

當一切都靜下來,就像一部已完結的劇情,試圖把一切看不清的事物再看清楚一遍,把感動的細節翻之又翻。其實也無所謂看不看得清,常常只是心習慣眷戀。

因此喜歡上攝影,捕捉了許多未曾謀面的故事。每一個按下快門的瞬間,都像是在捕捉那一刻的光景、氛圍、交談聲所構出的故事。因為明白這些故事消逝便不復有,對我來說攝影的一瞬就好似心中的Apocalypse. 

靜靜在後來不同的時間點搭配著咖啡回憶,畫面傳達出轉瞬的觀想與氛圍、短暫沁鼻的氣味,都是畫面終結帶來的美。

雖然有人說:我們擁有的只有當下。

但是擁有的當下卻永遠是最難捕捉、最不真實的。

我想我也不是刻意要留下什麼,只是希望不被遺忘了什麼,所以拼命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世界的終結在某刻,你希望是什麼樣的時代光景、擁有誰的陪伴之下?

#popdaily #自我成長 #心靈能量 #攝影 #photography

Hi, 我是貝西! #貝西你可以說話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閱讀更多我的文章:@Popdaily / Personal blog / Medium

或是跟我聊天!My personal Instagram: @be_ssy for Photography: @bes_insta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