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幸運嗎?

1 / 1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跟幸運無緣,舉凡考試猜題、申請學校、老師抽人、應徵、抽獎、轉扭蛋……反正只要不好的一定會跑到自己這裡來。

 

但是最近局勢好像稍微翻轉了過來,運氣彷彿終於站在了我這邊,突然許多無以言說的好事都降臨在我身上。

 

當時還跟幸運搭不上邊的時候,看過 代筆小姐 Miss Debbie一篇文章寫到幸運,開頭就詢問大家「你覺得你是幸運的人嗎?」

 

那時我當然不這麼認為,怎麼可能覺得自己幸運。而且消極到把期望值降到負的,就是不想讓自己因為過度期待而失望至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那篇文後段卻講到:

 

「真正的幸運,來自於因緣俱足,對的時間點,到對的位置上,遇到對的人。只是在那之前,你得先做足所有該做的功課與努力,成為自己,才能去體驗這過程中的一切,這就是幸運。」

 

現在我也深有同感,也很感謝自己之前做的所有努力,這些幸運其實就是那些努力的成果。

 

幸運不會無緣無故的來到我們面前,比起等待幸運到來,不斷努力讓幸運不再如捉摸不定的風來無影去無蹤才是更好的方法。

 

努力不會有結果,在當下不一定能馬上收得成果,但是某一天當你獲得了意想不到的驚喜,你會發現這個收穫不是來自於幸運而是自己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無用的努力,會積聚成讓你驚艷的碩果,興許現在還沒看到,但最好的東西都是留給等的最久的人。

 

所以不要因為現在還看不到結果就放棄,很多都是要靠時間累積,持續努力哪一天出乎意料的驚奇便會發生,你也會感謝那個堅持努力的自己。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也歡迎留言或是私訊跟我說你想聽的主題😉📩

以下順手支持一下提筆心手的日常提煉~讓你天天有所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

 🎀 POPDAILY帳號追蹤給個鼓勵 👉 追起來!

🎀 FB粉專點讚鼓勵一下 👉 讚起來!

🎀 Cheers酷青酷業專欄 👉 讀起來!

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我是提筆心手,每天寫點甚麼,讓你看點甚麼,從生活中提煉值得用心體會的觀點,幫助你生成新的思路。

更多自我成長/夢想追尋>>提筆心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