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con 素材! 嚴選8款IOS14超吸睛桌面圖示,快收藏起來!

1 / 1
哈囉我是糖果不在家~相信大家都已經更新完IOS14,這次不是要教大家排版,找素材找得很辛苦嗎?選了幾種ICON圖要分享給大家!!!!! (文章裡提供的icon直接儲存手機就能使用)

1.《迪士尼圖示》

IOS14手機圖示製作方法,首先先長按下載我提供的一款圖示 →開啟手機app「捷徑」>點右上+號 →加入動作 →工序指令 →下滑找「打開app」>選擇你要改的app>按↗️三個點 →加入主畫面 →點進去選擇圖片

2.《久史讓系列圖示》

3.《史奴比圖示》

4.《溫柔系圖示》

5.《我是咖色人圖示》

6.《渡假風圖示》

7.《線條感圖示》

8.《萬用版圖示》

✔︎我的波波黛莉(ง'̀-'́)ง👈歡迎追蹤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g這裡追蹤

網美必學

IOS 15新功能!一定要知道的專注模式設定教學,自定義愛心圖標小技巧!

2021精選8款IG防疫GIF推薦!中文手寫字、實用款讓在家限時動態也美美的!  

節慶感!2020聖誕節20款IG GIF推薦,日系/線條感通通幫你蒐集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IG限時動態也換季!6款限時動態GIF秋天私藏款式推薦

#GIF#gif動圖#gif關鍵字#gif推薦#文青gif推薦#文字gif推薦#IGSTORY#IG限動#ig限時動態#Instagram #IG限動gif推薦#防疫gif推薦#ig限時動態推薦#生活精選#ig關鍵字#可愛GIF #ios14圖示 #ios14圖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