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最佳風格咖啡館

1 / 8

巴黎最不缺的就是咖啡館, 咖啡館之於巴黎人猶如空氣一般日常. YSL聖羅蘭曾說: 流行會退去, 風格才是永恆. Holiday Cafe的風格來自於創辦人的深厚底韻.

位在巴黎優雅人士聚落的帕西區, Holiday Cafe已成為巴黎最佳風格咖啡館, 帶來最簡單優雅的巴黎日常. 一杯cafe, 及各式巴黎人喜愛的frisée aux lardons培根沙拉、poached egg水煮荷包蛋、butter baguettes 奶油長棍,以及鵝肝四季豆沙拉等。每一盤都經過風格精算設計一般,巴黎優雅簡單生活的指標店,一坐進去秒變身巴黎時尚人物。

Holiday Café 落地在帕西區,巴黎著名的時髦集散地,但勾勒出的是巴黎人自然自信自我又低調的posh 生活風格。此區域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街道很寬闊,但同時又有迷人的小巷風情,像是氣派的大街上也能找到隱藏在巷弄裡可愛的博物館。典雅、大氣又境謐的氣氛,彷若是巴黎人的城市鄉村。

該咖啡館的靈魂人物Frank有鮮明的時尚背景,深厚的底蘊,熟練地將頂級奢華以樸實自然的折衷模式,塑造出既時尚又愉悅輕鬆的場域。淺色的基調深色的滾邊,搭配大量的木頭,綴以金色的邊框,創造出高雅的空間氛圍。

{Holiday的源起}
Holiday Cafe 靈感源自於1946-1977年間的一本名為Holiday 的旅遊雜誌,它新奇有趣的視覺設計,時髦俐落的時尚觀點,加上獨特的攝影審美力,為生活風格帶來獨樹一格的品味,當時影響上百萬的訂閱者。

Holiday Café的創辦人Franck Durand,他本身是位時尚圈的創意人,但古早時期曾參與Holiday的編輯。Franck回憶起當時那本雜誌於1953年4月的封面故事即是”Paris”,內容就像一封寫給巴黎的情書,成為晃遊巴黎的城市之光,即使數十年後,該雜誌所描繪的巴黎所帶給人們的簡單與美好,亦無太多改變。巴黎依然是優雅浪漫的城市首席。
因此,現今在巴黎有著自己工作室的Frank,帶著巴黎的有趣靈魂來到右岸的帕西區,重啟了Holiday雜誌,更開設了實體的Holiday Café! 希望透過以美食與美學當成媒介,傳播自己的Holiday精神讓人一腳踏進Holiday所勾勒出的美學精神。
現今,Holiday Cafe以各種生活題材與人們深度溝通,當一個概念能推進時,你買的就會是他所有看重的一切。這也是創辦人初衷與最終的目標,帶你品味他所看見的一切美好,享受屬於巴黎人的簡單與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