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生活美學 Fraine Art & Life/生活之美 /藝術生活 生活藝術

1 / 7

大家好我們是 Fraine Art & Life 我是Jocylyn。

很多人還不認識我們,這次就容我私心的介紹 FraineTw 的誔生。

生活上有很多事物還來不及注意到,而一晃眼成過眼雲煙,那些風景、氣候、温度、日月星辰與萬物星移,因為一直都在而容易忽視。

對於美好事物,天真的孩子們的表現最為自然與直接,漸漸到了懂事的階段,都會先從裝扮自己開始,而後發現原來對美麗事物的愛好與無法抗拒,而美好的事物與文化、藝術、大自然⋯⋯等,更是與生活有著密切的連繫。

當你願意緩下來,時空也跟著慢了下來,漸漸的開始學習懂得自己、懂得生活、懂得營造、懂得人情、懂得感恩⋯⋯懂得很多,而那些曾經的懂得與感動,是否也像昨天才發生一樣記憶猶新,於此同時也學習了珍惜美好的時間。

對於美好事物的愛好,思考著該如何將美好事物融入生活之中,並且呈現出來呢?這是我們思索著的,為了讓它得以實現,因此誔生了 Fraine Art & Life。

"Fraine" 展現出一種新的生活態度。

期望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讓生活夢想旅行緊密圍繞著我們,現代的繁忙,更需要透過靈性成長,有覺知的生活,將生活與藝術結合,有態度的品味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使用的材料上,紙藝限制相對少,現今紙品的發達,同時也重視環保的意識,只要能想的到的,都能發揮創意創造出來,花卉的美好普偏為眾人所喜好,而立體紙花花藝是可以創造千姿百態,也更能靈活運用在空間上有許許多多的搭配與佈置,只要運用巧思,都可以成為生活美學的一部份。

Fraine希望每個人都能自己創造及妝點自己的生活空間,常態性紙花手作課程,讓每個人都能親手創作及佈置屬於自己的空間世界,並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增添生活的樂趣,真正體驗將美學與藝術融入生活,體現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謝謝大家觀看,下次分享見,Fraine JH 祝福您生活愉快。

-FraineTw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作品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 @FraineTw 

IG @fraine.tw

官網 Fraine Art &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Fraine JH

#紙 #紙花 #紙花花藝 #桌上小品 #禮品 #禮物 #手作 #手工藝 #佈置 #生活 #生活藝術 #藝術 #美學 #居家 #DIY #paper #paperflower #gife #home #life #FraineTw #frain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