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在香港」

1 / 4

大澳,它是在繁華的香港之中,保留了香港老舊人情風味的地區,來到這,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早期香港漁村的風貌,依舊保留著,還有著漁村水道上的棚屋,也因此,大澳漁村被稱為「東方威尼斯 」。
/
在這的每個特有小攤都想吃,每個角落都想拍,讓你不但會吃撐肚皮,還會殺光你所有底片。
大澳就像是保留著過去香港的美好事物,像是真正來到了從小在港片當中看到的場景。
我們搭著船,能夠感受到當地居民真實的生活環境,而路上還不時有各種貓狗走過,可愛又不怕生的樣子,讓我不停的想多拍幾張。如果你也喜歡遠離擁擠的人潮,喜歡逛著老街,享受那股悠哉感,想要穿越時空來到不一樣的香港,那你肯定不能錯過大澳,這裡的所有一切都是那麼的迷人,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放慢腳步慢活著,享受著。
/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篇能夠提供你相關地址及交通路線指南的文章,我想我的文章可能不適合你,
但也謝謝你們可以把它看完,我只是想把自己覺得很美好的事物,以及當下那份感受分享給大家,也希望透過文字的分享,能夠引起人們想旅行的衝動,在緊繃的課業中、工作中,都能夠放慢自己的腳步去感受人生,回歸到最初的本質,然後再重新找回對生活的動力及目標。

其實去哪都好,不管是在我們生長的土地,或是出走世界的各各角落,只要離開我們生活的圈子,好好體驗及感受這片土地那片風景,放下那些科技產品,珍惜與你同行的人,珍惜你眼前所看見的美,那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享受這一趟旅程,在用照片,紀錄著那瞬間,當你有天回想時,還能看著眼前的照片,想念當時的美好,以及一同出遊的人,回憶著屬於當年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