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櫃台的吉卜力迷因|第一屆推特吉卜力大喜利大賽|阿草的迷因收集

1 / 1

最近瘋傳的 #第一屆推特吉卜力大喜利大賽 大家參戰了嗎?

聽說吉卜力工作室為了讓吉卜力永遠深植人心,開放了四百張劇照供下載,推特還有人發起了奇怪的活動:

第一屆推特吉卜力大喜利大賽

那到底什麼是「大喜利」?

「大喜利」一詞源自歌舞伎的「大切(おおぎり)」是指表演終場的最後一個畫面,有謎底揭曉的意味,後來才逐漸轉做落語、漫才等技藝的最後表演,搭配各種主題發揮聯想力做出搞笑回答的即興表演,現在風靡網路的 #迷因圖 也是大喜利圖片聯想的表現。

那曾經身為飯店櫃台的阿草,也要跟上這波,好好的「分享」旅宿業的日常啦!

不管是服務業還是飯店業,對這句一定不陌生,常被吼到耳朵都快長繭啦!

小團體入住最怕沒有人統一收錢,碰上假日零用金大荒,要是後面還有等候入住的旅客,超級絕望啊~

等待是件讓人焦慮不安煩躁的事,我們都懂,但入住時間準時出現的旅客不好意思,真的請稍等一下,房間馬上就生出來給你啊(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位有限,開車的客人永遠多於車位,但不好意思,車位不是抱怨就會產生空位,請見諒。

其他更冒犯(X)的阿草就放在粉絲頁供同業舒壓笑笑,好客人不要介意,絕對不是再說你們啊~

#吉卜力 #第一屆吉卜力大喜利大賽 #飯店 #旅館 #迷因 #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