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桌布排版教學!精選4種風格供你參考,打造獨一無二的桌面設計

1 / 1

  Hi我是糖果不在家(ง'̀-'́)ง👈點選追蹤      

大家更新IOS14了嗎?今天要分享我自製的4種桌面讓大家參考,有韓系、歐美款、簡約、還有電影款,一定要看到最後絕對是獨一無二。也分享我有使用到的桌布以及桌布app趕快收藏+分享(ง'̀-'́)ง

推薦:IOS 15新功能!一定要知道的專注模式設定教學,自定義愛心圖標小技巧!

1.《韓系風格桌面》

第一種桌面使用到4種app,至Apple store下載days matter 、widgetsmith、我的天氣、捷徑。主要都是使用widgetsmith設計,點進去之後可以選擇小(small)、中(medium)、大(large)部件,再插入自己喜歡的圖片就可以了。另外days mater (右下角)倒數計時app放在桌面也很可愛,可以紀錄生日,紀念日倒數。

2.《巴黎法式風格桌面》

這是我自己做完之後最喜歡的一款,整體色調是質感咖啡色調。圖片裡每一個部件下方都會顯示是使用哪種app製作,這款使用6個app,分別為widgetsmith、color widgets、我的天氣、motivation、dawn、捷徑。最推薦 motivation app有非常多的英文標語,放在桌面(左上)除了好看,標語也會隨機變化,可以讓自己每天都有正能量!

3.《奶茶色簡約人物風格桌面》

這款簡單的多了只使用三種app,widgetsmith、我的天氣、捷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此款桌面設計呢?主要都是以「人」為主,創作理念是希望要「愛自己」。「提醒事項」這部分把照片(下圖)存起來,開啟widgetsmith 加入照片就可以了。大家看完我的文章手刀去更新吧。我覺得ios14的桌面更個性化了呢!

4.《布達佩斯大飯店桌面》

天啊好可愛啊!效果意外的好的款式,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使用app為widgetsmith、color widgets、days mater、motivation。時間日期(左上)是使用color widgets ,優點是背景可以自行更換。也嘗試把app用顏色分類,看起來更俏皮,缺點是找app找很久><

✔︎另外推薦一款app為Pinterest 我的背景都是在裡面找的喔!!快去挖寶吧~

✔︎想要哪一款桌布或是有疑問留言給我 (ง'̀-'́)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Instagram 追蹤👈🏻追蹤我啦    

推薦文章:
小姊姊都在用!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

2021精選8款IG防疫GIF推薦!中文手寫字、實用款讓在家限時動態也美美的!  

節慶感!2020聖誕節20款IG GIF推薦,日系/線條感通通幫你蒐集好了!

視訊會議不尷尬!40種虛擬背景桌布,卡通、動畫主題任你載!

#糖果不在家 #ios14桌面 #ios14 #波波黛莉 #apple手機 #appstore #ios14桌面設計 #布達佩斯大飯店 #桌布分享 #手機桌布 #桌面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