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日本溫馨電影

1 / 5

推薦五部日本感人電影

#推薦溫馨日本電影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光聽這個名字會讓人誤會是什麼恐怖電影,但這部電影卻是很感人溫馨的故事,至少我看是有掉眼淚。

電影描述少年是一個沈默寡言的人,跟少年個性相反的女主是一名活潑樂觀的人,原本兩人生活是毫無相交,直到有一天少年撿到了少女的日記,得知少女得了罕見的疾病,必須移植胰臟才能康復,所以才會有「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這個名字。

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一起展開了很平淡又很深刻的純愛,雖然結局有些出乎意料,最讓我深刻的大概是世間無常吧!

#穿越時空的少女 

少女是個平凡高中生,身邊有兩個交情要好的青梅竹馬,這天她一如往常地騎單車上下學,但那天煞車卻意外失靈,無法控制腳踏車暴衝的她迎面撞上急駛而來的火車,奇蹟的是少女並沒有死亡,還意外發現了自己具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她先是和青梅竹馬告白.....接著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是不可逆」縱使回到過去,事情仍然會有不同的發展,究竟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也說不清楚。

#螢火之森 

這部也是讓我哭到不行的電影,描述女主在小時後在山間迷路了,被一名少年引導回家,並和少年約定每年都會見面一次.

少女越長越大,對少年有了感情,但少年不能接觸到人類,一但碰到人類就會消失,即使兩人很相愛,卻無法觸碰對方,就連牽手都只能透過樹枝一人牽著一邊。

整部片很溫暖又很感傷,是會讓人不斷想回味的好電影。

#聲之形 

男主就是一個屁孩,某天班上轉來一個說不出話的轉學生少女,男主就帶頭霸凌少女。

但男主升上高中後換他被霸凌,他感到很絕望想自殺,他想在死前把少女的筆記歸還給她,並向少女道歉,在相處過程慢慢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名字 

女主是鄉下長大的孩子,個性內向但堅強,男主是住在城市裡,個性陽剛,偶然間發現彼此互換了身份,,但卻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這部電影總會讓我想到一句話「世間上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以上五部電影都讓我覺得很溫馨很溫暖,也歡迎分享你覺得好看的電影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

https://instagram.com/chocolateblacktea?r=nametag

👉會分享更多推薦的書籍和電影

#推薦 #電影 #日本 #動漫 #溫馨 #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