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影片清單:教你面對死亡

1 / 1

今年2020好不平靜,從我最愛的籃球Kobe Bean Bryant,一路到最近的藝人小鬼,人生總是好多的無常就在身邊出現,而死亡來的太快總讓我們措手不及。

心裡總是尚未建設好,怎麼就突然發生了,好多時候我們無法去做決定,只能選擇面對,但是面對這件事情,你又該如何去做? 

我想內心的答案都是:好難。

韓劇有一部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是最近很火紅的連續劇【在這個無法預知未來的世界,沒有什麼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   【或許我們在世時感受到最美好的事,就是向所愛之人傾訴愛意,以及對感激之人道謝 】  它裡面非常多經典語錄,值得你去沈思。

圖片引用 官方網站

另外一部片《花椒之味》,值得探討人在世的相知、相惜,兩部呈現的方式不同,但是從中你可以去體悟現在的生活當中,你能做那些改變【人離開這個世界,就好像搬家,住到活的人心裡面】,你要如何去面對這一切?

圖片引用: 官方FB

我想這兩部值得你去看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就是如此短暫,有時候與人爭不如放下一切,反而你會覺得快樂許多~

#死亡 #花椒之味 #鬼媽媽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個人Instagram 👉 點我 

🍀 美食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