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必看陸劇TOP5~同場加映9月上檔陸劇

1 / 9

大家好~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繼上次的2020必看韓劇

野海熊再次來幫大家盤點2020上半年一定要看的陸劇前5名啦!!!

一樣加碼9月上檔的推薦陸劇!

TOP5 |完美關係(收視率2.27)

講述天性耿直且嘴炮力Max ,臨危受命接任了父親的公關傳媒公司的女孩江達琳(佟麗婭飾)與多次獲得“最有價值獨立公關人”殊榮的業界高手衛哲(黃軒飾)組成“公關合夥人"在層出不窮的公關實戰中聯手征戰危機互相影響共同成長的故事。

TOP4 |我在北京等你(收視率2.29)

講述一個對服裝設計懷抱著赤誠之心且留學美國的中國女孩盛夏(江疏影飾)與夢想成為專為窮人打官司的紐約大律師的華裔孤兒徐天(李易峰飾)在紐約意外相識,共同面對生活帶給他們的考驗和磨難,最後在各自的事業領域裡收穫了成果,找到了自己的未來與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蝸牛與黃鸝鳥(收視率2.31)

夢想成為一名指揮家,但卻因童年的陰影一直踟躕不前的鋼琴系優等生李臻言,在人生失意的時候與脫線迷糊的鋼琴怪才方小萵相遇,在對方的支援和鼓勵下直面內心的恐懼,慢慢敞開心扉,重燃對夢想的追求,一同踏上追求音樂和夢想的旅途。

TOP2 |清平樂(收視率2.41)

本劇改編自米蘭lady的同名小說。講述北宋皇帝在知曉自己親生母親為太后身旁婢女後為報恩,將自己最疼愛的女兒嫁入李家。女兒卻和婆家不合,不斷打破帝國最嚴苛的規矩,引起滔天非議。在愛女之情與維護治國理念之間難以取捨而遍體鱗傷。

TOP1 |安家(收視率2.42)

講述了某房地產中介公司大區經理房似錦,在上司翟雲霄的授意之下,空降靜宜門店擔任雙店長挽救這間業績不斷下滑的門店。和原店店長徐文昌管理方式和處事之道截然相反造成衝突而後磨合的故事。

同場加映 9月上檔推薦陸劇

📍拾光裡的我們(9/4開播)

講述大藝術學院中的一群小群體共同為了學習而發愁、為了藝術而奮鬥、為了成長而苦惱,為了愛情而暢想。在這些道路上他們或許會跌倒,但是會有彼此的攙扶、有彼此的安慰等青春的故事。

📍三嫁惹君心(9/9開播)

改編自明月聽風同名小說,身懷撫琴絕技的酒家女居沐兒,為了替師傅師伯音洗清冤屈,誤打誤撞之下闖入京城首富龍躍的生活並以夫妻的名義尋找案件真相,在這過程中二人“假戲真做”漸漸相愛的故事。

📍我,喜歡你(9/15開播)

改編自藍白色的小說《終於等到你》,於2017年已上映改編電影《喜歡你》,述說一個「以美食為天」的毒舌吃貨總裁路晉被可愛羅莉女廚師顧勝男的廚藝折服。顧勝男以食物化「敵」為友,征服了路晉的心和胃。而後愛上對方的浪漫愛情故事。

你也有推薦的韓劇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呦❤️

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次見啦!

看更多文章>>>

#陸劇 #2020必看 #收視率 #前5名 #上半年 #安家 #清平樂 #我在北京等你 #蝸牛與黃鸝鳥 #完美關係的 #拾光裡的我們 #三嫁惹君心 #9月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