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e Candle 居家系列 Magnolia Home 香氛蠟燭▪開箱使用心得】

1 / 5
Home. It's your story. tell it. –The Magnolia Home collections By Joanna Gaines

1.本次使用款式

▪品牌:Illume Candle 居家系列 Magnolia Home 香氛蠟燭

▪款式:花園 Garden|墨綠(85g)

▪成分:大豆混和蠟、無鉛棉燭芯

▪外觀大小:鐵盒高5公分、直徑5.7公分

▪燃燒時間:85克(3 oz)|約 20 小時

2.本次使用香味款式

(依據代購商家商品頁之香調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園 Garden|墨綠

清爽的柑橘與橙花夾雜著苔蘚、草本綠色植物隨著微風在花園中四處飄散,完美的平衡木質香調與甜美的花香調。

3.特色

◖成分天然、使用安心

◖香味清新、擴香度佳

◖精緻設計、獨具質感

4.整體心得

Illume Candle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其成分在選用上相當用心,製作上是以全天然或可以食用之成分(如:椰子蠟)與精油相互調和,並手工製作出美妙的香氛。

香氛蠟燭的外觀設計是源自於美國知名室內設計師 Joanna Gaines之手,Magnolia Home系列之香氛蠟燭被定位為能常伴於你我左右的家居裝飾品,在使用蠟燭的同時,也為生活增添視覺及嗅覺上之饗宴。瓶身容器設計簡約卻又精緻,拿開外盒,內瓶身則是以手繪圖案方式展現,可說是「內外顏值兼具」,是送禮的最佳首選,而且蠟燭在使用完畢後,容器仍可二度使用,減少浪費之同時,也能夠響應環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使用上,此款香味屬於木質花香調,舒適的香氛讓人沉浸其中無法割捨。而擴香度的部分,雖然只有85克的Magnolia Home款式之蠟燭,但它的擴香程度實在不錯!在5-6坪的空間當中,香味清新且濃郁,讓人心情相當舒爽,光聞著便是一種享受!

對於Illume Candl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有提供工作室讓人試聞的代購商家,並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款式喔!

*歡迎喜歡香氛蠟燭的朋友們在下方留言處與我一同交流喔:D

#蠟燭 #香氛蠟燭 #開箱 #illume #candle #大豆蠟燭 #花香調 #居家裝飾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