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去一次就忘不了的波蘭華沙

1 / 1

去年暑假,香精我去了一趟波蘭,花了十八天好好認識這片土地。

回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相信一定還會有很多次相遇!

(照片中可能有大量價錢標示,先說明一下波蘭大多還是使用波幣而非歐元,一波幣大約等於八塊台幣!)

第一站華沙(此篇文章只會提到華沙)是相較於其他地方最為繁華的,也最符合我對歐洲的想像──充滿特色的建築、白天很長、地板為磁磚地等等。

與台北充滿Ubike不同,他們最多的是租借滑板車,但是這次沒有試過,有機會希望可以試試看!

到華沙的時候正巧是白天,我們去了波蘭一間連鎖料理店,後來我們都戲稱是波蘭薩莉亞,價位不高、食物品質穩定。因為我們其實看不太懂菜單,只能透過圖片,還有之前做的功課來點餐,波蘭最為出名的就是波蘭餃子!有煎的也有水煮,我們最後點了甜的水煮,口味有肉桂蘋果、藍莓、還有一種我沒有印象了QQ(我只喜歡藍莓的,有點酸酸的),鹹的煎餃是有肉末、馬鈴薯起司(整趟旅行最愛的水餃)、還有一個也忘記了,和台灣水餃最不一樣的就是皮很厚,不太能夠比較兩者的優劣,對我而言,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的食物。

接著我們去逛了波蘭的超市,波蘭連鎖超市通常就是青蛙圖案和橘色的小家樂福!波蘭各種乳製品都很便宜,像是牛奶一大瓶都不會超過台幣八十塊、起司也超便宜種類也多、優格更是種類多又便宜到不行>

(第一次發文排版一直跑掉,只能一邊打一邊試著發布看看,請大家見諒!明天會繼續更新,因為去了非常多地方,照片有點亂要花一些時間梳理,所以有想要看哪個方向的分享也可以告訴我,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希望可以多多支持,我會努力更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 #波蘭 #歐洲 #出國 #餃子 #優格 #牛奶 #玩 #中歐 #Po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