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們看過來!!揭秘為什麼你的男人越來越“不行”??

1 / 1

哪些因素會導致男性發揮失常?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和諧的夫妻生活不僅僅是夫妻生理的需要,而且有利於促進夫妻感情、家庭和睦。

但是,患病、身體疲勞、工作壓力大以及環境因素都會造成男性的發揮失常,從而導致夫妻生活的不和諧。

心理因素所導致原因也尤為重要,很多男性其實功能是正常的,會因為日常的一些壓力或者其他方面的干擾導致“不行”。

有關心理方面原因導致的排查以及解決的方法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心因性陽痿如何成因以及治療 藥師:犀利士治療效果高達95%!!!:https://720m.com/cialis/4003.html

如何讓夫妻生活更和諧?

一、回避不利時機。當男性“不在狀態”時,要委婉的和妻子說“不”,回避不利時機,有利於促進夫妻生活的和諧。

二、夫妻間相互理解。妻子不要抱怨丈夫的偶爾發揮失常,因為不可能每次性生活都是完美的。

三、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戒煙酒、少熬夜,加強鍛煉,可以多做提肛運動,從而使自身在性生活中表現得更為出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