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茶的意義】我認為是一種沈澱的過程,每次在品茶的當下,周圍彷彿寧靜了、世界變慢了,心也漸漸沉穩。

1 / 1



你認為茶是什麼?

我認為是一種沈澱的過程,每次在品茶的當下,周圍彷彿寧靜了、世界變慢了,心也漸漸沉穩。

而京盛宇認為是親近、寧靜、相聚。

前幾天參加京盛宇的中秋禮盒試吃會,此次京盛宇和微熱山丘,以及新竹知名RT烘焙合作,三大品牌齊會,齊心打造一期一會的台灣茶體驗。

當天體驗三款茶與各式茶點一份,包含:京盛宇嚴選茶款-輕焙阿里山、不知春、白毫茉莉茶,微熱山丘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奶黃月餅、RT烘焙手工餅乾三款「辣味起司、菊花、瑪卡噥腰果」。

🤎我最推薦的是 京盛宇的 #輕焙阿里山烏龍茶,經文火烘焙後將青心烏龍轉化成高山茶內斂的花果甜香,同時帶甜與淡淡的發酵感。

🤎還有很適合夏天飲用的 #白毫茉莉,使用稀有珍貴的品種「白毛猴」,與茉莉花香甜口感製成,比起一般茉莉花茶多了茶香,更清新耐喝。

🤎 #微熱山丘鳳梨奶皇月餅 特別的是帶有酸感的土鳳梨結合鹹香蛋黃,跳脫以往的月餅甜膩感,濃郁蛋黃味反而越吃越順口,有推出禮盒,送可愛黃色帆布袋🟡

🤎 #RT烘焙手工餅乾 有起司控千萬不能錯過的 #辣味起司 跟香脆無負擔的 #瑪卡噥腰果,推出 #相聚茶點禮盒

另外京盛宇也有跟蜷尾家推出聯名冰淇淋,三種精選口味:輕焙阿里山烏龍、不知春、白毫茉莉茶~阿里山烏龍超好吃、茶味超濃😋

其實中秋節只是一個名目把大家圈住,一邊喝茶吃餅一邊相聚,不必暢談古今,也能彼此親近。

我們喝的不是茶、吃不是月餅,而是團圓。

#愛鈴找茶 #中秋節喝茶最解膩 #月餅買了沒 #京盛宇 #微熱山丘 #RT烘焙 #蜷尾家 #古著 #古著穿搭 #vintagestyle #vintage
#愛鈴金水 #eileenginsui
#華麗復古老靈魂 #老派時尚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
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