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百科》臉紅心跳指數上升!適合情侶窩在家裡一起看的Netflix片單推薦

1 / 1

最近Netflix上有一部人氣高居不下的波蘭電影《禁室365天》

改編自小說的這部影集,光看封面就知道這是部讓人臉紅心跳的18禁電影,

果然片中有許多令人害羞的場面,拍得很真實唯美!

還好男主角的身材夠好,臉蛋夠帥,替這部電影加了很多分,

不然這部片連我其它看過的姊妹都是給一致差評,覺得被人氣推薦給欺騙。

不過如果是情侶一起在家觀看,肯定是替當晚氣氛加分不少...!

已經有一段時間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也相當推薦給情侶們一起窩在家裡看!

年輕、帥氣又多金的總裁愛上一個平凡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霸道總裁的情節根本是浪漫小說的劇情啊,永遠都會受到女生們的喜愛!

雖然這個總裁在某些方面有些特殊僻好,但長相高富帥、時而溫柔、時而霸氣,

這樣的人設光是看電影就夠讓人流口水了,

裡面許多激情的場面更是讓人看了想噴鼻血,

推薦情侶們窩在家中一起喝杯小酒看電影培養感情!

同場加映,比浪漫愛情劇更接近真實的《婚姻故事》

這部片來自導演真實的離婚故事所改編。看完會更想探討「婚姻」的本質到底是什麼?

社會不容許丈夫事業無成,妻子一方面受社會價值影響想全力支持丈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又有自我的生命課題,不停掙扎於自我認同的心理中,

這就是構成婚姻故事的藍圖。裡面敘述了太多真實婚姻中會遇到的課題,

看完會消滅掉很多愛情的夢幻泡泡,接近真實人生的一部影片,

推薦給即將步向婚姻的情侶一起好好探討。

#影集 #婚姻 #愛情 

👉Instagram  我是費雪!喜歡分享生活中各種美好事物,追蹤我看更多即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