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溫泉)全家來體驗兩天一夜日式溫泉會館!下篇❤️

1 / 9
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大概7:30的早餐,早餐是採用自助吧的方式,由於疫情問題我們都要戴口罩才能去裝早餐,但感覺跟我上次去日本的早餐方式差不多,整體來還不錯👍
那邊有果汁、牛奶、飯、湯、麵包之類很多元,而且我一直沒機會吃看看納豆,我老公幫我找了一盒,我吃了一盒,發現咀嚼時還好主要我不喜歡吞下去的苦味😑
吃完早餐我先趕緊跑去四樓泡大眾湯,第一天太趕又累所以沒泡溫泉,第二天早上才去泡一下,真的很舒服😌
裡頭備很多毛巾所以不用特別帶毛巾進去,以及要泡之前要洗澡,泡溫泉是不能穿泳衣或帶毛巾下溫泉♨️跟頭髮要盤起來,就跟日本相差無幾,不同的是裡頭附近有簡易置物櫃放毛巾的,可能台灣人還是不習慣在其他人面前裸露吧?
之後泡完,大家有各自行程。
像我老公跟小叔已經預約好11點左右的按摩,而我們退房也在11點!還有就是第一天有提說要吃下午茶,所以第二天我們就找時間慢慢待到下午兩點吃下午茶。
我老公他們去按摩,而我就跟公公他們逛加賀屋附近的溫泉博物館♨️
當天天氣真的很熱,排隊進博物館的人超多(大家應該也是要進去吹冷氣吧🤣)
進去一樣量體溫跟消毒手部,以及進去他們會要我們換拖鞋,可能怕木質地板刮傷吧!畢竟有歷史的建築物😅
裡面真的古色古香的,還有榻榻米耶!要坐之前記得拖鞋喔!
後來我們慢慢轉移陣地跑來這間類似教室的地方?!裡頭播放介紹這間溫泉博物館的歷史,算是北投第一間溫泉會館。
裡頭冷氣好舒服😌我們邊休息邊等時間吃下午茶,哈哈😄

博物館旁就是圖書館了,外觀真美!
耶!熬那麼久終於吃到下午茶了👍
這是我點的抹茶牛奶,這抹茶真的不太苦,口感不錯喔!
酸梅汁跟麵線(忘了名字),很清淡爽口,酸梅也不會太酸!
這是甜點部分,有和菓子之類~好吃😋
葉子只是裝飾別吃啊!

目前這些就是我第一次體驗加賀屋的感想,真的裡面超美!真的要體驗看看!
今天分享到這,之後還會分享其他東西😄盡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