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水樓榮獲必比登美食一定要來嚐嚐|帥哥師傅教妳做七彩小籠包|火焰烤鴨等你的胃來收服|溫柔姐姐教你完美切吐司|優質景點在桃園

1 / 1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

電話: 03 361 0202

桃園市龜山區興邦路35號

上手又好玩的DIY 、吃必比登推薦的午餐,戶外涼亭走一走、欣賞泰國四面佛。

點水樓行程結束可以到附近的軌道願景館(免費景點)坐坐小火車、司機體驗、小遊戲室。

還有風禾公園 玩超長滾輪溜滑梯,一整天都待在這個豐富的桃園,非常愜意。

菜單: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

預約: https://inline.app/booking/-Ld2Ow_zA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Y : 七彩小龍包、蜜糖吐司 看著師傅們製作包餡的巧手,自己體驗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手殘!

❤️帥哥師傅教妳怎麼包小籠包

❤️溫柔姐姐教你完美切吐司

美食饗宴:黃豆豬腳湯十人桌菜

盆菜部分我最喜歡【梅汁小聖女】,小番茄本身的酸甜加上梅漬,大大提升味覺很開胃 ,但可能是梅子品種不同,與平時吃到梅漬番茄稍稍不同味道,所以不受我們家小孩的喜愛XD

主菜甜點非常推薦 :

【火焰烤鴨】脆皮鴨在齒間的清脆聲,加上滑順的油脂 在嘴巴裡融合,完美!

【黃豆豬腳】豬腳的軟嫩讓年紀大的家長吃得好開心,超多膠質又不油膩的湯頭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彩小籠包】每個口味都很鮮明,特愛絲瓜與麻辣。

【百果芋泥卡比索冰淇淋】除了香蕉、巧克力是好朋友外,芋泥與冰淇淋也是天作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