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草莓布朗尼拿鐵燕麥

1 / 3

老套的拿鐵燕麥重現江湖。我覺得拿鐵燕麥粥非常適合作為減肥的早餐,燕麥粥雖然高纖低熱量但多數人會搭配甜水果、果醬、花生醬等等高糖分的配料,我是打個問號❓有些人好像覺得吃一些聽起來健康的食物就可以減肥,其實還是要一一拆解去細看到底吃進了哪些營養成分。

自己有在做菜就可以掌握各種料理的含糖量,也有人說醬料、勾芡很可怕什麼的,那也要看是什麼醬、沾多少,如果是油醋醬其實沒啥好怕啊,量少的話一點點勾芡粉也不會比一碗白飯的澱粉量高。

總之回歸正題,拿鐵燕麥粥是我覺得難得無糖會好吃的口味!如果搭配草莓這種甜度不高的水果,可以放心食用。不過燕麥終究也是澱粉,不宜過量。只是跟吃稀飯比起來心情上可以放鬆一點😌

至於我本人,就是減肥很叛逆的類型,硬是加了這三顆,直接破功😆

這是我們在美超買的布朗尼,他一盒切成好多這種小小顆,當初看到很心動,因為一顆小小的可以好好掌握每次紓壓的量😌 冰在冷凍庫吃好久都還沒吃完,味道跟質感還不錯,就是我想像中布朗尼該有的味道,甜度非常高,因此真的不能吃多。

我就是那種覺得既然搭配了無糖燕麥粥,那應該有一點扣打吃個高熱量食物吧的那種人!哈哈哈難怪肚子永遠減不掉。不過我會放在心上,今天早餐吃了罪惡的食物,午晚餐要小心一點。

這週的草莓不甜但很多汁,跟布朗尼超級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