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9/20 每週運勢測驗

1 / 1

9/14-9/20這週的運勢測驗

《要注意什麼呢》🔍

《要注意什麼呢》🔍

《要注意什麼呢》🔍

選好選項再往下看喔!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占卜測驗

就把樓上樓下左鄰右舍親朋好友

一起找來玩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運勢#圖像占卜#心理測驗

#popdaily

#Emma的靈魂遊記

a. 9/14-9/20小提示

這週是積極向上週!不論過去如何低調愛耍廢,建議這種當個積極主動向上的好青年!因為這週隱藏著一些小禮物,需要你積極主動爭取參與才能獲得喔!



b. 9/14-9/20小提示

這週需要低調再低調!這週不論遇到什麼奇葩的奇人異事,建議克制衝動或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莫激動,若忍不住發洩了情緒,可能原本只是弄濕鞋子最後卻全身都濕透的窘境與委屈,是一種認真就輸了的概念,低調為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9/14-9/20小提示

這週是慢慢來週!建議這週放緩步調與心情,不論待辦事項是否堆積如山、有交期緊迫的壓力或是對未知充滿焦急⋯在允許範圍內緩一緩腳步、喘口氣、放輕鬆,當你放慢步調才能發現過去忽視的東西或是過去總看不清的部分,而這些發現將會是隱藏的禮物喔!



d. 9/14-9/20小提示

這週是腦力激盪週!容易出現燒腦或燒理智線的事情,但同時也是機會並存的一週!不妨化身小偵探,用解謎的角度來看待任何會牽動你心情與情緒的人事物,思考牽動情緒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若能理性面對解謎成功,對內心深處的舊疾會很有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