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上!2020秋季大勢色之妳的性格代表色

1 / 3

打給賀!我是Yotootata,想知道最麼樣用Lightroom、Foodie調出美美色調,美化IG版面,歡迎關注/追蹤 Yotootata的 PopDaily & Instagram

 

 

上回和各位簡介與重溫今年2020 Pantone趨勢色「經典藍Classic Blue」,帶有和平寧靜且拓展視野與交流之意。

還沒follow到嗎?

帶妳回顧➱ 藍色控注意!2020年經典不敗色非它莫屬!

  

這回帶大家認識今年秋季到底流行什麼主流色?這些顏色又有什麼涵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續看下去~~

 

  

 

2020 Pantone秋季5大流行色

這次Pantone與Heuritech時裝趨勢研究公司合作,在8月份公布今年秋季的 5 大流行色,

「Misty Jade薄荷綠 、Lupine魯冰花紫、Tawny Birch樺木茶色、Blue Bird青鳥藍,以及Pink Lemonade粉檸檬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列顏色中,其實跟過往印象中的紅棕咖暖色系有點不大一樣對吧?

還加入了馬卡龍、糖果色在其中,其中又以「薄荷綠 Misty Jade」最讓人驚豔!

有讓今年的秋天添加春夏的活力。

 

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性格

妳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選好了就一起往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ty Jade」13-6008 TX  名為薄荷綠、朦朧玉色

「Misty Jade」顏色不像牛油果綠深,是綠色系中擔當著清新柔和的視覺色,在眾人當中妳扮演或妳有著跳脫既有框架、富有創意的角色與思維,而這樣的薄荷綠清新中帶點迷濛感,像隔層紗般,有時會讓旁人捉摸不透妳在想什麼。

 

 

「Lupine」16-3521 TSX 魯冰花紫 

選擇魯冰花紫的妳情感豐沛、敏感較多愁善感,感性大於理性,較容易沉浸浪漫氛圍,

不太會表達內心情緒,建議可以多交流,有時要適時的傾訴才不會憋壞喔!

  

 

「Tawny Birch」17-1225 TCX 樺木茶色

 如同大地色之名一樣心胸可以很廣納,做事按部就班、有條有理,交辦的事情必定能處理妥當,是個可靠之人,個性隨和,但有時太嚴謹拘束,會讓自己陷入迴圈,有時可以放輕鬆面對才會迎刃而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 Bird」16-4834 TCX 青鳥藍色

青鳥藍色介於湖水色與藍色之間,又再更飽和一點的顏色,特質是有著藍色給予的寧靜以及讓心靈沉澱的功能,認真在某件事情上時有著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

   

 

「Pink Lemonade」16-1735 TCX 粉檸檬水

少女夢幻色,比一般粉紅色再更飽和的顏色,視覺效果強烈,是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色彩。象徵著甜美之餘讓人沒壓力,也嚮往著純真美好,擁有著開心果特質,好比別人跟妳聊完心事後負面緒都可以降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個人淺見觀察的特性

各位水水們就當飯後甜點欣賞,就別太走心呀~~~

但今年的秋季流行色真的好!好!看!

 

妳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歡迎底下留言一起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文章記得鼓勵鼓勵我~~幫我點個愛心/收藏/關注 Yotootata PopDaily

👉追蹤我Get最新色調及資訊 🔮Yotootata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