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溫聊生活─DD52女孩們

1 / 1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電視的人(電視兒童??),看的內容沒有特定喜好,但最近我很認真地追完『DD52』這個選秀節目。

之前我不太會完整追完一部選秀節目,一方面時間不太多,一方面可能引起內在的共鳴比較少,但奇特的是,我看了DD52的第二集以後,我就默默鎖定了這個節目,直到它總決賽結束。

節目上年輕的女孩們為了追夢,我想透過節目多多少少可以看出她們背後的付出與辛苦,比較讓我驚豔的是,每集比賽推出的歌曲都是新的製作,而不是老歌新唱,當然這有好有壞,歌夠touch大眾,那這首歌就會讓人記住,隨之這個團也會讓人記住,而這個節目我覺得厲害的地方,就是讓很多人都記住了這四個團的女孩們! 每個人喜好不一,所以每團幾乎都有支持她們的團粉,也會期待每一集推出的新歌!(出個第一季的合輯吧!)

每次看完節目,除了跟著女孩們一起哭之外,再來就是那莫名其妙雞皮疙瘩的感動…看到最後我可以理解為何首席導師楊丞琳在某幾集會突然想哭,那是看著女孩們一點一滴成長的喜悅與感動,就如同自己在電視前一直起雞母皮的激動。

女孩們的追夢過程,相信也是許多人在追求個人夢想時也有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夢想如此美好,而踏上夢想之途拿到那顆閃耀目標的同時,相對就必須付出對等甚至更多的時間走在這其中!

我想,不管自己的夢想為何、目標為何,為這一切努力的自己,總有一天會在屬於自己的那片舞台上被人看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