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聽聽憂鬱症患者的想法嗎?

1 / 1

憂鬱症除了不知足還有什麼?不就是整天在那裡哭,整天在那裡抱怨東抱怨西,
然後什麼事情也做不好的造成別人麻煩嗎?

儘管憂鬱症已經是非常普遍的名詞,然而,許多人僅僅是認識它的表面,而不是真的理解。
負面情緒是憂鬱症造成的,強大的無助感還有無止盡的寂寞、害怕人群的恐懼也是。

#憂鬱的人在想什麼

我們的想法並不難以捉摸,並沒有你以為的複雜,我們並不特別,只是生病了的「一般人」。

網路上的許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假裝難過來吸引人關注的,甚至,有人說我們不懂的知足。
會有誰想要平白無故的失眠、做惡夢又或是無止境的難過?
有誰會想要不振作起來做自己熱愛的事情,看著自己狀態這樣卻無能為力?

#我們想要的從來不多

想重新擁有生命主導權,做自己熱愛的事情,並從中得到成就感,想恢復成振作的自己。
想不再造成別人麻煩,情緒不要無緣無故的失控,掉回黑暗的人生裡。
想重新感受快樂或是情緒,不要因為吃藥而麻木,如果可以,希望有勇氣回到人群中。

#我們已經很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努力的期待明天會過得比今天更好一些。
努力的在網路尋求各種資料,想解決問題。
努力的想知道怎樣可以開心點,不要感到那麼寂寞還有無助。

我們的要求從來不多,就只是有能力過生活。

#我希望有更多人認識憂鬱症

了解我們是因為生病了才有這些情緒,才會那麼無助以及寂寞。
然後......與我們談論點憂鬱的話題,在需要的時候陪伴我們,別因為害怕我們的負面情緒就逃開。

在陪伴的同時記得我們的這些情緒只是因為生病了,不是你的責任。
你願意待在我們身邊,我們已相當感謝。

-----------------------------------

我是奶奶!想看更多有關心理學的內容嗎?
來我的 IG 看看吧!

簡單用心理學,剖析潛意識埋藏的真相!

-----------------------------------

#心理學 #心理 #情緒 #憂鬱 #憂鬱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