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自我介紹小撇步!!!讓大家立刻記住你~

1 / 1

大家好~我是愛畫圈也愛玩愛吃的野海熊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

又到了開學季,到了一個新環境免不了的就是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代表的是大家對你的第一印象。

好的自我介紹可以使大家認識你、了解你、欣賞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交到新朋友。

今天野海熊就要來教大家如何用最短的時間做最完美的自我介紹,獲得高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善用3W (WHO、WHERE、WHAT)

WHO : 你是誰 (名字+綽號)

這是自我介紹的重點!!可以稍微介紹一下名字或綽號的由來~讓大家更印象深刻。尤其綽號更是讓大家記住你的關鍵。

WHERE : 我來自哪裡(家鄉/畢業學校...等)

WHAT : 我的個人特色 (幫自己貼標籤)

具體化自己這個人,剛見面時大家都不認識你,你說甚麼大家都會相信你~

這時候把自己的個人特質說得越具體大家越會對你印象深刻喔!!!

舉例 :

大家好,我是愛畫圈的野海熊~因為我很喜歡海綿寶寶裡的野海熊~所以可以叫我野海熊就好。我來自波波黛莉,是一名poper,個性外向開朗,喜歡交朋友、與人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個性化自己

讓大家在短時間內知道你的興趣、愛好等更加了解你。勇以吸引相同愛好興趣的朋友們。

舉例:

我平常的興趣愛好是寫文章以及分享生活,所以我是一名poper,喜歡和大家分享各地美食哪裡好玩、以及一些生活上實用的小技巧,我在波波黛莉的筆名是 愛畫圈的野海熊 歡迎追蹤我呦~

想看我更多日常生活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3.|對未來的期待

可以讓大家知道你希望得到甚麼歡,吸引和你一樣目標的人接近你。

舉例 :

我希望在在這裡可以跟大家多交流多互動,互相分享好吃、好玩等美好的事物!歡迎大家都來跟我交流!

4.|有自信!

自我介紹時最忌諱的就是畏畏縮縮不敢說話或者說話聲音太小,當然,第一至見面大家都不了解你,因此自我介紹就是一個可以塑造自己在別人心目中形象的好機會。如果你的內容非常好,可是說話卻畏畏縮縮的,反而會讓大家對你失去興趣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反的,說話鏗鏘有力,整個人擅發出一種自信的氣場時,無論你說甚麼大家都會比較容易相信並且對你感興趣。畢竟大家都喜歡比較正向的人嘛!(笑)

你是怎麼自我介紹的呢?歡迎跟我分享~~

#開學季 #自我介紹 #開學 #小撇步 

看我的更多文章>>>

超可愛韓國店員~台北東區韓國特色咖啡廳介紹

不能出國嗎>沒關係,台中韓系咖啡廳讓你宛如置身韓國!!

台灣的楓葉也很美!盤點北中南秋日賞楓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