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咖哩肉醬Taco

1 / 1

上次在超市買到Taco shell!其實也可以用Tortilla餅皮做Taco,因為可以做蛋餅、披薩、捲餅我家都會常備一包Tortilla,不過如果要吃這種硬殼的玉米片Taco,自己也沒辦法做,還是只能找現成品。

買回家很擔心會不會全部碎光,開包裝看到他有在第一片夾了一塊厚紙板,大家都好好的沒有碎!

我先塗了地點酸奶在裡面,然後舀3匙前幾天做的咖哩肉醬,放上蘿蔓、番茄丁,這時候Taco餅已經快爆炸了,而且硬殼沒什麼商量的空間,但我還是硬塞三片酪梨進去,然後在輕輕撒上起司絲安撫他。

通常外面常見的起司絲是雙色切達,家裡剛好只有Mozzarella就將就一下了。

一些沒塞完的餡料、吐司、剩飯擺一擺,居然也是滿滿一桌!待會Taco沒吃飽還可以自助做成塔可飯,或是吐司變化形!

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我的Taco好吃到爆。說真的裡面每個食材都好吃,所以好吃也是很合理的。但即使已經有此預期我還是被驚艷了!一邊吃一邊覺得好感動,如果我的咖哩肉醬好吃度90分,這個Taco應該有120分,這就是所謂的好吃魔法啊!真心感恩讚嘆如此有才華的墨西哥人。要不是他們發明了如此美味的食物,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自己開竅做出這個組合。

我還有8個Taco shell,喔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