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而以,40還來的及”,不想越活越空洞!想要活得有質感,女孩們現在就該培養的五件事,讓自己升級一下!

1 / 1

最近30而已好紅啊!這部電視劇由江疏影、童瑤和毛曉彤三個女生主演,在說三個分別不同類型的女孩在上海打拼、生活的故事,這部片子不僅僅是在談情說愛,更多的是在說三個女孩們對於生活與理想的堅持,還有她們對於面臨困難的處理方式,新穎又令人震撼,像極了我們自己的日常生活!片中的主角們才不過30歲,活的卻如此豐富精彩!劇中有段經典句子:「都說三十而立,我只不過三十而已」,30 歲時吐槽 20 歲的自己,會不會到了 40 歲看 30 歲,也只會說一句「不過 30 而已。」想要40歲的時後讓自己活的有質感,定位更清楚,回頭看30歲時,覺得自己很棒,不是「而以」,那麼現在就該開始琣養五件事情,就能讓自己也升級一下:

#開始注重飲食

先問問妳在乎自己嗎?因為在乎自己的人絕對會重視自己吃下肚子的是那些東西!20歲還有本錢可以亂吃熬夜,30歲應該開始注重飲食的品質,因為新陳代謝變慢,吃下肚裡的食物要消化和熱量的消耗都會一起變慢,所以現在就該認真看待自己的飲食健康,讓自己40歲還能看起來曼妙迷人。那麼該怎麼調整健康飲食呢~大家可以參考:

-多食用高纖蔬果

-注重蛋白質質量

-減少碳水的攝取

身體的負擔減少,體態自然就會看起來輕盈,人也會感到比較有精神。

#培養主動式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了,不像20歲總是隨著別人的想法行動,老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看電視、看電影、吃喝玩樂已經不能夠叫興趣,因為那些都是將自己的思考與主動權交在其他人手中。30歲的我們應該開始找回主動權,掌握自己的思考與生活,進而培養主動式興趣,把專注力放回自己的身上,才是最好的自我投資。主動式興趣的意思是將原本的興趣變的更深入並且從中可以有所學習與獲得,像是你原本喜歡旅遊,以前的旅遊可能是別人幫你安排好一切,現在開始你可以自己規劃整個行程,從中研究每個環節,把事情做的更完美 ; 或是找一個自己喜歡收集的物品,並且努力去研究它,讓自己有機會可以思考與安排自己。

#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

30歲新陳代謝變慢,身體可能常因壓力而感到各種莫名的疼痛,維持運動習慣,不但可以紓解壓力還能讓頭腦清晰,改善血液循環問題,讓身體保持柔軟的狀態,運動時身體分泌的多巴胺,還能讓人常保愉快的心情。年紀越大會越不想動,一直運動可以鍛鍊自己不發懶,養成好習慣,且運動也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練習冥想提升心靈成長

30歲的腦袋已經被生活壓力塞入太多的煩惱,現在能夠一躺即入睡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長期讓大腦乘載過重,沒有休息,不但容易讓失眠,更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科學證實每天適當的深沉冥想五分鐘,就能讓大腦休息一下重新開機,放鬆身體。擁有清晰的思緒,我們才能有滿滿的動力繼續努力!

#愛別人之前先重視自己

20歲的時後我們充滿青春熱情,做什麼事情都勇往直前,愛的義無反顧。人很奇怪,我們常常知道自己”不要”甚麼,但真的很少人懂的自己”要”甚麼。我們總是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對別人好,在團體中逆來順受、在家庭中任勞任怨、在愛情中討好別人,到頭來為他人付出一切,卻換來一句“我又沒有叫你這樣做,是你自己要做的”這種令人傷心的情況!30歲了我們應練習把注意力轉回自己身上,妳必須先瞭解自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開始善待自己的感覺,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該開始學會如何重視自己了。女孩們不管到什麼年齡,永遠都要懷抱夢想,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重視自己的感受,並且持續腦袋的更新,才能活出有價值與有質感的生活。親愛的,我們一起變美吧~

歡迎跟我做朋友交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夜姬 華麗角度│質感生活 YouShi專欄:https://vgyoushi.blogspot.tw/

(2)VG Ling の美麗王國:http://youshigirl.pixnet.net/blog

(3)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RRaZkoV-78KzP4BBRCygw

(4)粉絲專頁 YouShi夜姬: https://www.facebook.com/YouShiTW/

(5)VG Youshi夜姬 Popdaily波波黛莉專欄作家: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6)Podcast節目主持:我們一起變美吧!

#Spotify ➩ https://pse.is/VBJ8P#Apple Potcasts ➩ https://pse.is/VEPSG#Google ➩ https://pse.is/UYG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