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北捷隨機殺人事件主角之馬雅圖騰分析

1 / 1

當初接觸十三月亮曆,是為瞭解人性,才投入去學習的,這些神秘的馬雅圖騰與調性,真的很神奇,使我能在最短時間內解開謎團,有時,甚至精準到讓詢問對象起雞皮疙瘩。

最近對於犯罪心理感到好奇,於是決定分析一下隨機殺人主角「鄭捷」生日,結果令我感到詫異,他的星系印記居然是白狗?!WHY?這不是一個充滿『愛』的存在嗎?怎會?

圖/鄭捷星系印記(自我存在白狗) 圖/鄭捷星系印記(自我存在白狗) 主圖騰/自我存在白狗 主圖騰/自我存在白狗

擁有白狗圖騰的人,會有幾種情況,若頻率正確會是個《無私有愛》的人,若能量過多則會《自戀》,能量太少就會《尖酸刻薄》,鄭捷狀態屬於能量過多,呈現自戀的人格特質,加上自我存在調性的不安全感,,他比任何人都更需要透過被崇拜來肯定自己, 並且無法接受他人的否定與拒絕。

支持圖騰/自我存在紅月 支持圖騰/自我存在紅月

出現在綠格中的紅月,能量被加乘放大3倍,悲傷、恐懼、憤怒…,感受力比任何人都強烈,若能讓情緒流動,敞開並接納所有發生,就能藉此天賦為生命帶來蛻變,可他卻選擇壓抑而使頻率走偏,內心累積過多情緒,所以最終才會帶來無法挽回的悲劇。

推動圖騰/行星藍猴 推動圖騰/行星藍猴

高中同學表示:「鄭捷成績在班上屬前段,平常會和同學互動、搞笑,頗受歡迎….

於同學眼中,鄭捷風趣愛玩,以及他為了體驗死亡而去殺人,還有硬把虛擬帶進現實生活等行為,頗符合藍猴的遊戲與幻象之特質,只是頻率走偏的很嚴重,極度往負向發展,導致做出令人髮指的行為。

拓展與挑戰圖騰/自我存在黃太陽 拓展與挑戰圖騰/自我存在黃太陽

擁有黃太陽能量的人,能夠無條件的允許與接受他人,圖騰出現在挑戰位置,代表這是鄭捷最不擅長的事情,但若有覺知的去做調整,即可獲取這天賦,不過從其犯案行為得知,他並未成功拓展黃太陽的天賦。

指引圖騰/自我存在白世界橋 指引圖騰/自我存在白世界橋

鄭捷向警方供稱「因為家人從小對他的期望很高,國小就跨學區到比較好的學校念書,覺得求學太累、活得很辛苦,想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計畫這起殺人案,對於砍人殺人的犯行一點也不後悔,還很舒坦,因為已經圓夢了,如果再來一次會殺更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指引他往夢想走去的圖騰,就是代表死亡的「白世界橋」,這完全跟他的想法與行為相符,讓我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結語

狗狗被惡意遺棄時,憤怒與恐懼就會取代愛,變得充滿攻擊性,同理,當白狗人感受不到愛,也會變得極端,所以應該學會愛自己,而不是跟別人索愛,匱乏消失的當下,你就會成為移動式的『愛』,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會充滿愛。

其實跟鄭捷有相同圖騰調性的不少,但行為模式與思考邏輯卻不同,其原因出自於生活環境以及覺知,是否有人陪伴在身邊?還有能否洞察自己的行為與想法?這些小細節都會影響頻率狀態,進而影響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