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生活上的妝點 #1

1 / 6

大家好我們是Fraine Art & Life我是Jocylyn,在生活中我們擁有不少的桌上空間,如辦公桌、化妝台、餐桌、茶几、玄關櫃⋯⋯等等,讓這些空間來點色彩裝飾,可以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官,增添生活的樂趣,我們想分享我們的妝點想法。

在規劃裝飾的過程,思考喜好空間安排,從選擇種類、物品、顏色⋯⋯等,我個人很享受這個過程,可以呈現個人風格及喜好,而當每天看見自己的心思,則不由自主會心的微笑。

今天介紹適合擺放在各個不同位置的紙花桌飾。

立體紙花花藝-桌上美好飾物 立體紙花花藝-桌上美好飾物

白色讓人很有清爽感,其形象是光、純潔、樸素、高雅等,而白色可以搭配任何色系,表現出明快和調和其它色系使之更為顯色。但由於白色也容易給人不易親近、高冷的感覺,於是在配色上蕊芯使用蘋果綠,花朵由一點點的淺粉到白色,整體營造出青春洋溢、温暖而富有愛之意,而在花器是使用防水紙材,花器內置入香氛品有仿石、木頭與其它植物,佈置出花園小造景的氛圍。

花園小造景的氛圍 花園小造景的氛圍

花款使用與花語

洋牡丹花語-受歡迎的。

白牡丹花語-高潔,秀雅,儀態萬千。

多肉植物花語-帶來好運,永不凋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觀看,下次分享見,Fraine JH 祝福您生活愉快。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作品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 @FraineTw 

IG @fraine.tw

官網 Fraine Art & Life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Fraine JH

#紙 #紙花 #紙花花藝 #桌上小品 #禮品 #禮物 #手作 #手工藝 #佈置 #生活 #生活藝術 #藝術 #美學 #居家 #DIY #Frain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