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威尼斯面具嘉年華,盛大登場~義大利自助旅行的重頭戲!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乘坐快艇至聖馬可廣場

2/9睡到自然醒,沿著大運河走,威尼斯小巷很多,走著就迷路了,電影很多在威尼斯拍,因為壞人真的很好躲阿,於是搭著快艇前往廣場,交通費不便宜,但我們真的懶得走路了還有省時間,靠著緣分參與面具嘉年華,雖然沒看到大遊行,但在聖馬可廣場很多外國人用心裝扮角色,活靈活現的逼真活潑,也很有參與感🎭。

雖然我穿的看起來沒有很多,其實當天威尼斯還是很冷的,只是因為已經適應溫度才沒穿大衣,裡面都穿發熱衣發熱褲的。

只要到沒有太陽的地方,暖暖包立刻拿出來的那種冷。

2020威尼斯面具嘉年華各式裝扮角色合照,滿多宮廷風的

其實戴上面具,也不用在意任何人眼光(深有含意感嘆),反正都很有特色。

這張我走過去要合照,現場對話的內容是:

右邊士兵問為什麼她勾你的手,不是我?

左邊回因為我到老還是比你帥!哈哈哈(看那笑容多得意)

中間的表示:我被忽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夫妻一起享受角色扮演的樂趣,真的任何興趣都不限年齡阿

這對黑白宮廷風,在陽光下,廣場內也特別耀眼

這奶奶超可愛的,活到老玩到老阿,外國的老人心一點也不老

陽光徐徐的下午,喝著大麥牛奶咖啡(IG有影片),看著面具造型角色熙熙攘攘的人群,悠閒阿~☺️

義大利精品要做功課,買了絕對賺

今天才知道原來GUCCI產地是義大利,等於打5折再退稅,產地買實在划算便宜。難怪一堆人在做代購,賺退稅就不少了。

去程搭水上計程車,回程搭水上巴士,慢步調的回到飯店,今天真的有渡假的感覺😌😌😌 

#2/9#venezia#venice#canal#mascherare#mask#maskcarabeauty#Festa#taxi#caffè#2020#viaggio#travel#義大利🇮🇹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今年不能出國,回歸美麗的台灣,期待下個月花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