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什麼顏色?就看這一篇—玩玩心理測驗吧

1 / 1

Q: What color do you feel like today?

A: I feel like......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你今天感覺像什麼顏色?選好了嗎?

 

💜

Dreaming and love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貴的紫有著無止盡的神秘,襯托著無與倫比美麗的氣質,日常就是有些魔幻也有些精彩。踩著光影旅行,身上散發著浪漫的氣息,實現夢境般的美好,感受生活中的可愛。今天的你,適合用靦腆的微笑在心的各處尋找,那封存已久的欣喜。

.

/ #今天就要這樣搭 /

柔和了活潑熱情的紅色與沈靜憂鬱的藍色,紫色讓每個人都有恰到好處的美麗,鞋子、長洋裝、手拿包、緞帶、設計感的服裝若能有些紫色的點綴,那就太好了!

 

💙

Happy mixed with ups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療癒的經典藍色,在動盪的時代,顯得憂鬱卻溫柔。穿著一身如天邊的蔚藍,腦中的思考也越來越明白,當一切向著清晰發展,內心也成長得越來越強大。或許今天的你喜悅中摻雜著一絲說不上來的心煩,但這也正在與自己共同滋養著和諧。

.

/ #今天就要這樣搭 /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經典藍色應該已經成為大家衣櫥中的日常了吧!那小配件嘗試過了嗎?從靴子、髮式、包款,甚至是髮色都能夠添加些夢幻時尚的氣息喔!

 

💚

Calm as mint gr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Relaxing. 今天的你格外享受著放鬆與舒適。搭配著沁涼的薄荷綠,平靜沈穩少了急躁,完美無缺值得青睞。充滿朝氣與滿滿活力,如同一片綠意盎然,心中期待著嶄新的開始。All might prosper,生活也將如眾花盛開般興盛繁榮。

.

/ #今天就要這樣搭 /

綠色絕對讓你脫穎而出,洋裝與長襯衫都是很好的嘗試,也可以從Tshirt開始入門,徜徉在氣質綠的世界中吧!
 

看更多心理測驗類似文章

消暑閑日常

Pink or Bl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需要微加溫暖

找出專屬的幸運時刻

 

#life_of_estherlee #dream #lifestyle #illustration #drawing #feelings #color #classic #purple #blue #mint #green #生活 #插畫 #日常 #隨筆 #插畫 #台灣插畫 #圖文創作 #波波黛莉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