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韓系清新風格臥室 3個必參考ig及小物

1 / 1

每次在instagram上面看到韓妞們分享的文青臥室也能化身成家裡的咖啡廳

真的羨慕不已~~覺得下班回到家或是週末待在這樣的臥室才能身心得到放鬆啊!

下面分享幾個超實用的韓系清新設計的ig帳號,再也不會缺乏靈感了~~

oneroom.make

韓國最常見的的就是원룸oneroom,雖然空間小但是基本的衛浴設備也很齊全,如果是租屋處或是住家裡也想要把自己的房間改造韓系清新風格,這個ig的帳號超級值得參考!

鬱金香一定是大家都知道的小物之一,但是最近韓妞們開始在房間裡放起了透明椅或透明桌子,沒想到還真的讓房間變漂亮了!

捨棄原本會佔位子的電視,利用投影機看電影也別有一番風味啊~而且投影機又可以隨意變動位置,今天想在哪裡看都可以隨自己心意~

租屋處允許養貓的話,也可以參考這個設計,貓跳台都能變成裝飾物的感覺(笑)只能說懂設計的人真的太厲害了啦~

something.play

something.play 裡面比較多是一些傢俱小物,像是編織編藤類的收納盒,或是復古的玻璃小物,可以帶給大家一些設計的靈感,讓家化身質感咖啡廳~

decoview_ko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ig貼文內分享比較多是屬於暖色調的設計,大多利用白色、米白色、和大地色系去做搭配,格紋類的裝飾物也蠻多的,有特別鍾愛大地色系的人就參考它準沒錯了!

以上就是分享的三個必參考的韓系清新風格設計的ig,最近有想要裝潢或改造房間的大家就趕快去參考他們的設計吧!那如果想要買類似的小物,實體店建議大家可以去zara home或生活工坊挖寶,線上的話一般的代購或是網購app利用圖搜可能也可能找得到喔!

#韓系清新#韓系生活#生活小物#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