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YouTuber (中英文混搭)🍎 連續30天挑戰 🔮 EP3 Lavendaire

1 / 1

自我成長類 YouTuber

Lavendaire

這位 YouTuber 我本來就斷斷續續有在看,一直到最近才真的很持續在看。

她聲音讓人覺得很平靜,而且標題都不是Clickbait (點閱誘餌),每個影片都讓我覺得多少有收穫,對我來說她很像一個永遠在鼓勵你的神仙教母,雖然大多時候都很溫柔,但偶爾也會認真說教,到頭來都是為了你好。

她的好幾個影片我都會一看再看,因為可以從中得到一種溫暖且堅定的力量,從大概還沒破百萬就開始看,覺得這種類型的YouTuber要破百萬簡直是比登天難,但她做到了。

有時候稍微低落,看她的影片就可以恢復至少八成的狀態(打到這我又點了其中一個影片來看),Anyway,希望她的影片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她也出了許多商品喔 https://shop.lavendaire.com

⬇️⬇️⬇️⬇️⬇️ 看更多 YouTuber 推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gloriahasasentimentalheart.blogspot.com/2020/09/g4-youtub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