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厭世!》生活永遠快樂?那就厭世到底吧!

1 / 1

天天喝雞湯也救不回一顆厭世的心!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在外還得維持正向、積極又陽光的一面,反而成為一副讓人喘不過氣的面具,面對負面情緒選擇不抵抗,欣然接受「我就厭世」的態度,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一起來盤點生活各種厭世點滴吧!

1.生活篇

千萬不要有「最近很順」這種想法,下一秒就會立刻倒楣。

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順風順水,但想過的順利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常常做事剛覺得上了軌道,馬上就會有一堆無妄之災,早上醒來還覺得是美好的一天,可能不到下午就被各種雷,想要平安度日還是必須隨時保持警戒,做好充足的準備,不要因為近期比較順遂就鬆懈啦!

2.社畜篇

早上五點叫醒你的不是男友也不是鬧鐘,是睡不著又想找你討論公事的主管。

上班族沒意外都是厭世一家親,好環境、好薪水、好主管只能三選一,甚至根本沒有選擇,各種千奇百怪的事情都躲不掉,早上五點被主管叫醒遇到過嗎?主管要你接他的小孩放學遇到過嗎?沒遇到的人容我在這裡說聲恭喜,還有更多離奇事等著你呢,最後別忘了睡覺一定要關網路靜音,維持最佳睡眠品質~

3.感情篇

愛情和麵包,你選擇了愛情,但愛情不會選擇你。

不只好工作難求,甜甜的戀愛也不會白白從天上就能掉下來,維持一段良好的關係也是要花費很多力氣的,也可能為愛付出一切,最後卻慘被戴綠帽,不如努力賺錢、感情靠緣,「佛系戀愛」要不要了解一下呢?

歡迎追蹤我看更多小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rosina_wizard_diary

文章推薦

《就愛你的表裡不一》這幾種反差萌超討喜~

#插畫#插畫家#插畫日記#插畫日常#台灣插畫#手繪#電繪#圖文#圖文創作#日常#心情#wizard#diary#design#illustrator#illustration#illustrationartists#photography#ph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