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國中生必備的流行元素,當年的你走在時尚尖端嗎?

1 / 1

這次要來盤點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啦~相信大家一定都經歷過國中生活,那說到國中,你的回憶是什麼呢?有哪些是當年國中生活最夯的流行物品呢?今天就讓我們來細數這些流行小物吧!!

一、黑框眼鏡+豹紋口罩

說到國中女生,最先想到的一定是黑框眼鏡和豹紋口罩啦!八年級生都有流行過~而且黑框眼鏡一定要是Hello Kitty的!😂豹紋口罩什麼顏色都有,在當時只要戴上豹紋的商品就很潮啊!!!

-

二、扁平梳+摺疊鏡

扁平梳和摺疊鏡也是在當年很流行的小物呢!當時的國中女生每個人桌上幾乎都擺著,扁平梳還會放在制服上衣的口袋裡,時不時就拿出來梳一下,還蠻方便的阿~🤣

-

三、七彩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不管是現在和當年都非常流行,對於近視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當時超級流行七彩的隱眼~真的是什麼顏色都有,還會故意戴特別的顏色吸引別人注意哈哈哈😂連沒有近視的同學也都會買沒度數的隱眼跟上流行!

-

四、祝福板板

祝福板板絕對是生日必備!不管是寫給朋友、情人都超好用的~~現在還是能翻出來一堆當年朋友寫的祝福啊❤️你們當年也收到板板了嗎?(說“板板”大家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滑蓋手機+掛繩

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現在,當年流行的可是滑蓋手機啊,突然覺得我們老了!(哭)不只滑蓋手機,還會買掛繩,掛在身上超級方便的呀~

-

六、蝴蝶結書包

蝴蝶結書包小編也是超有感,走在學校每個人的書包都綁著蝴蝶結,可以說是全校都很流行呢!除了蝴蝶結,還流行在書包上用立可白塗鴉!!大家也有這種經歷嗎~😂

-

七、秘密紙條

傳紙條也是每個國中生的回憶啊,當年根本就在比誰折的紙條比較特別!雖然說上課傳紙條是不對的行為,但八年級生肯定都經歷過的對吧🤣?!!大家還折過什麼特別樣式的紙條呢?快在底下留言給我!

-

八、髮圈手環+小黑夾

髮圈和小黑夾也是國中女生的最愛!身為女生的我當年也是超愛呀💗髮圈一定要戴在手上,這樣要用時隨時都可以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九、隱形短襪

現在流行露出襪子,但當年卻超級流行隱形短襪啊!!絕對不能將襪子露出來,穿得越短越好,走在校園中幾乎沒有人將襪子穿高過於鞋子😂好奇現在還有人喜歡穿隱形短襪的嗎~

-

十、隨身聽

最後一項是隨身聽,不像現在直接用手機聽音樂很方便,當年流行的是MP3、MP4啊!小編以前也吵著父母說要去買隨身聽呢!😂大家也經歷過隨身聽的時代嗎?身邊還留著的快曬一下你的隨身聽給大家看!!!

-

身為八年級的你/妳,還記得什麼國中生的流行小物嗎?趕快留言回憶那些回不去的青春吧!

本篇文章與Nita ♡(@nitaxshare)合作

歡迎追蹤:Nita ♡(@nitaxshare)日常|穿搭|追劇

延伸閱讀 📌 Nita啃劇中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經典四句台詞!一起讓天堂醫生治癒你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台劇《俗女養成記》經歷悲傷五階段

粉紅泡泡滿天飛!網劇《致我們》系列三部曲

跟著《周遊記》環遊全世界

延伸閱讀 📌 Nita愛穿搭

夏日帽款搭配

職場新鮮人必讀!4大產業面是穿搭技巧

休閒牧場Look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0冬季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圍棋少女化身熊貓懲奸除惡!

日影|《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人生的價值,由自己決定。

日影|《賭博默示錄2:人生奪回遊戲》: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在這裡。

日影|《賭博默示錄:人生逆轉遊戲》:無論迷惘或充滿希望,追尋希望才是對的人生。

2019秋季日劇🍁 |《大叔的愛-in the sky-》:歡迎搭乘名為愛情的航班,請旅客繫好安全帶!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電影|《去年聖誕節》:把心送給最特別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國片|《桂花巷》:斷掌女人註定命運多舛的一生

電影|《隱形人》:無論逃到哪,他永遠都會找到妳

✨ 延伸閱讀 ✨

盤點各國爆紅防疫洗手舞,正確洗手七字訣記住了沒!

盤點《當我最漂亮的時候》四大看點,帶你入坑最新韓劇!

看配角猜懷舊卡通!自稱電視兒童的你快來挑戰看看~

誰說農曆七月只能看鬼片?盤點四部「妖怪」影劇給你鬼月另類選擇!

時代的眼淚!八年級生懷舊卡通,原來我們的童年過得如此充實。(下)

#八年級#國中生#時尚#流行#黑框眼鏡#豹紋口罩#扁平梳#摺疊鏡#七彩隱形眼鏡#祝福板板#滑蓋手機#掛繩#蝴蝶結書包#秘密紙條#髮圈手環#小黑夾#隱形短襪#隨身聽#青春#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