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舒彼】唯一不脹氣的蛋白質 | 出乎意料的好喝 | 粉質又細又香

1 / 3

仔細回想連續喝 @trueterral 的幾天,發現竟然沒有發肚子餓的牢騷,不知不覺增長飽足感時間,而且我以為素的會很有草味,沒想到是相當好喝耶!

泡的時候也發現粉質非常細,也很容易泡開不會結塊!

口味方面:

✔️覺得抹茶和原味:有一點點相像,口感微甜、聞起來有抹茶(植物)香氣

✔️烏龍奶茶、奶茶、可可口味:就像想像中味道一樣,再加一些濃郁感。

✔️燕麥穀物:我直接加熱水,因為我喜歡稠稠的所以水加很少,下午的時候嘴饞吃,又健康又安心的充飢,好吃心情就很好!!

✔️榆果即食蛋白植餅乾:真的非常鬆酥,要小心不要壓碎,不過壓碎了加在牛奶裡吃也不錯。外出工作路程沒時間吃飯就吃這餅乾吧,茶香系的,也是爽口又飽足!

其實這次呀是參加了 #不脹氣輕生活五日挑戰,才有機會一口氣嚐嚐了全部的口味,平時沒有喝過嘛,但看來是喝過就會愛上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舒彼是唯一100%無過敏原的生物發酵黃豌豆分離蛋白,不含常見的8大過敏原,同時也不含乳糖、大豆、麩質,是純素朋友的好選擇唷! 不但好喝也不用怕腸胃不適,脹氣掰掰~

而且一開始我真的很怕不好喝,因為曾經喝過很恐怖的植物蛋白,心裡怕怕的,但是問了吃素的朋友,他說蔬特羅的高蛋白是他喝過各廠牌最好喝的! 

果真是最好喝,大大改觀了我對植物性蛋白的印象!

FB : 蔬特羅 Ture Terral

官網 : https://trueterral.com/

#不脹氣輕生活五日挑戰#5日愛舒彼輕鬆飲#蔬特羅不脹氣輕生活#愛舒彼唯一不脹氣的蛋白質#植物蛋白#蛋白質#高蛋白#愛舒彼#蔬特羅#乳糖不耐症#plantbased#ISOPEA#liveallergyfree#trueterral#life#selfie#lfl#healthydrink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我是 愛咪吃飽太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