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登山自組隊

1 / 1

草在結它的籽,風在搖它的葉,我們行走在路上,就是最好的時光。

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每天都是一個新的行程,每一個和我們走過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

來自“非假日登山自組隊”一次登山活動“內湖環山系列12峰連走”,讓我結實了一幫有趣的朋友,他們有趣善良,友愛互助,就像親切的家人朋友,讓我感到非常溫暖。

我第一次爬山,姐妹詩婷帶我參加活動,我們二位在裝扮上就非常的業餘,沒有穿專業的登山服和鞋子,隊長曲大哥一開始就為我們捏一把汗,我們要謝謝曲大哥的一路照顧,還有今天忘記問名字的大哥們,在一路上對我們的鼓勵,風聲笑語,讓我們都更加熱愛美好的生活。

缺乏經驗,不只是服裝道具沒有備齊,還有小零食也完全不知道要準備,在爬1200多階石階的時候,爬山初體驗者的症狀就全部發作了,腰酸背痛腿抽筋 XD…. 要重點謝謝陳先生的鹽糖和手杖,還有三位姐姐的水果和鹽。

警語: 在這裡偷偷告訴大家:沒有經驗的新人,千萬不要爬超過5公里的行程的山坡,否則要糗大了!

與久違的大自然來一場艷遇,心情從久違的陰霾中,豁然變得開朗,我愛登山,我愛徒步旅行。

愛好登山的朋友在線與您結伴同行,為您提供形式多樣的爬山資訊服務,介紹台灣的各大經典徒步線路,帶您領略美麗的台灣風景,藏在叢林的幽靜與愜意,路過每個小小的山頭,領略不同的人情,每次為您送上心靈清風,另外還有戶外知識保駕護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一起,卸下在都市叢林里背負的重重鎧甲,在每一次登山旅行中,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

#非假日登山自組隊 #蕭博士 #爬山 #旅遊 #放鬆心情

歡迎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7558328395749/?ref=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