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YouTuber (中英文混搭)🍎 連續30天挑戰 🔮 EP2 Stephanie Buttermore

1 / 1

第二位是我大概上個月才開始追蹤的YouTuber,她原本是會去參加健美小姐比賽的那種健身魔人,但最狂的是,她擁有PHD的學位,也就是俗稱的博士拉。

但是我這個肥宅兼廢物怎麼可能看什麼健身影片,我會開始看是某一支她決定增重的影片。她因為健身的關係長期一直處在飢餓狀態,接著每個月的經期也開始不順甚至停經,後來諮詢營養師 (還是醫生?),決定不要再這樣長期處於挨餓的狀態,想讓自己更健康,於是開始每天爆吃5000卡,吃到自己不覺得餓為止,就這樣持續了一整年。

我第一次看她的影片,就是看她這一年的心路歷程,原本想說40幾分鐘的影片也太久了吧,結果還看得津津有味,覺得他聲音很好聽內容也不馬虎,於是開始看她以前還沒決定要增肉的 Cheat day,看別人爆吃一整天,很療癒。

她增重後,整個人都在發光,覺得真的有差,喜歡她增重後的樣子多過原本苗條的身材。

看不過癮?下面網址直接看頭四天的YouTuber推薦:

https://gloriahasasentimentalheart.blogspot.com/2020/09/g4-youtuber.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