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永遠快樂?來點負能量!5句經典厭世「毒雞湯」

1 / 1

這是一個無論靠美貌還是才華都遠遠不夠的時代,當你努力追逐夢想,卻老是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當愛情如黑洞般,不斷消耗你的付出….

我們這一生其實是尋找自己的過程,哪裡有什麼一路通行無阻的幸運?

不要再追求小確幸了!不要再自己的小圈圈裡!

接下來5句經典厭世「毒雞湯」,就是要打醒你,才能衝破每個卡關人生。

厭世一:別害怕別人怎麼看你,因為沒有人在看你。

有些人莫名其妙偶包很重,但明明就是個平凡路人,又不是流量超高的明星或是KOL,所以醒醒吧,沒人管你在幹嘛,想做什麼就去 大 膽 做 !

厭世二:如果你覺得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那你真的誤會了,狗都沒你那麼累。

人生不要活得這麼累,看一下狗狗粉專,過的多幸福呀,我家林美美每天吃飽睡飽等玩樂,所以該放鬆還是要放鬆,快點請個特休好好玩一波吧~

厭世三:人生三階段:出生、不知道活著幹嘛、生命結束。

不用太羨慕或太嫉妒社群平台上,一堆狂po勸拜文的朋友,好像每天都吃好、穿很好,其實,人生走到最後大家的結局都是兩腿打直、飛向快樂國度。

厭世四:我每天拼了命地努力,就是為了向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證明,他們是對的!

真的不用向任何人證明自己有多好,因為他家住豪宅、環遊世界,而你租房、國內旅遊,兩人本身就是不同世界。

厭世五:減什麼肥,臉醜跟體胖根本沒什麼關係。

對天生麗質的人來說,胖或瘦根本沒差,但平凡人可別以為瘦了就會比較漂亮,所以….請大家放心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厭世 #厭世語錄 #語錄 #心情 #生活 #毒雞湯 #負能量 #正能量 #波波生活 #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