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控注意!2020年經典不敗色非它莫屬!

1 / 1

打給賀!我是Yotootata,想知道最麼樣用Lightroom、Foodie調出美美色調,美化IG版面,歡迎關注/追蹤 Yotootata的 PopDaily & Instagram

 

藍色真的是讓人有種無法抵擋的魔力!But!妳知道嗎,原來藍色系中還有經典不敗的顏色,今天就來帶大家來認識/重溫,2020年Pantone代表色「經典藍」Classic Blue!

 

 在介紹經典藍之前,要先和各位水水們簡介「什麼是Pantone色」?

看到這裡妳一定想說,Pantone色跟我有什麼關係╮(╯_╰)╭

在每年Pantone公佈新年度代表色後,時裝週、彩妝秀都會置入趨勢色,還能完美融入居家生活當中呢!(妳是忘記了還是根本就不知道(((゚Д゚;))))

Yotootata也曾引用趨勢色帶入提案當中(真是救了我一命)

484該收藏文章以備不時之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咳咳!想必大家都初步了解了!要來步入今日正題

Time to 長知識

「經典藍」Classic Blue 19-4052

 「經典藍」就像是薄暮時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的依靠。(圖/pantone)

 

「經典藍」被喻為經典雋永的藍色調,Pantone行政總監Leatrice Eiseman表示:「我們生活在需要信任與信仰的時代,經典藍呈現可倚靠信賴,同時又可以鼓勵我們超越眼前,加深思考拓展思維並交流。」

 

 2020年Pantone代表色「經典藍」(圖/Pantone、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調一直以來都深受大家喜愛,而今年的代表色也曾被專家抨擊,「現今資訊混亂且快速的時代,環保生態議題抬頭,Pantone選擇一個讓人安心、心靈提供保護的顏色,是否算是逃避現實呢?」

 

Yotootata認為「經典藍」在今年疫情緣故的確發揮出安撫人心、提供保護的特性,且讓人省思下一步該如何面對的作用。再者,色彩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對與不對之分,端看大家怎麼去文字定義,每個色彩都是漂釀滴~~~~~~~看以什麼角度去解讀(*´∀`)~♥

 

 

喜歡文章記得關注 Yotootata PopDaily

追蹤我Get最新資訊 🔮Yotootata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給藍色控的Time

藍色控別錯過了!妳是「經典藍」性格嗎?

藍色魅力無法擋!夏日海邊全場焦點|Foodie色調

 

#2020pantone #pantone代表色 #Classicblue #經典藍 #藍色 #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