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azzi專欄|每年都要選擇障礙的超高質感手帳品牌推薦!2021年版預購開搶

1 / 1

挑出一本喜歡又實用的手帳本是每年秋天都一定要做的事,不僅可以記錄下這段時間所要完成的事情,列好清單循序漸進地實行,看到漂亮的手帳本心情就會很好。2020年的手帳我是在東京買的,今年則是選擇預購你好工作室的小狐狸手帳本,期待實品到來。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並預告一下2021年已經陸續開始預購的手帳本有哪些吧!

Top 1|你好工作室

今年你好工作室完全就是超前部署、火力全開,居然在八月就奉上超級可愛的小狐狸手帳本預購。根本讓所有人毫無招架之力的這本手帳本裡包含月記事、週記事還有自由填寫的插畫頁面,重點是現在預購還有贈送彩色墊板和小狐狸透明貼紙。如果你很喜歡紙膠帶,還可以選擇限定組合,超級無敵划算,現在就點進去官網看看吧。

內頁是用日本天堂鳥紙,是有一定厚度的紙,即使用鋼筆也不會輕易的印到紙背上。手帳裡還有年度展望記事欄,可以把你今年想完成的事記錄下來,最後再做一個年度成果檢視,成就感爆棚。

Top 2|迪夢奇

迪夢奇每年的手帳也都蠻早出的,而且依據每一個人不同的需求,你可以選購不同編排方式的手帳。舉例來說,他有子彈日記、專案誌、無時效週計畫和學年誌(設計給學生)等不同種類,如果你平常有在寫子彈日記的習慣,可以選擇可追蹤計畫進度的8分割時效日誌,快速紀錄所有事情。

它的週計劃是採用八分割格式,除了七天的紀錄外,還有檢視計畫進度用的第八格,由於每個格子的長寬比約為4:3,就算要增加圖片或是圖表也都沒問題。封面設計上選擇了兩種需要長時間練習精進的技藝,另外還特別贈送一張專屬裝飾貼紙,快來跟小精靈們一起努力朝目標邁進吧!

購買連結|Pinkoi 迪夢奇

Top 3|開花生活實驗室

開花生活實驗室走的是典雅路線,而給 2021 purana. délicate 系列取名「風華」,一個充滿詩意氣息的名字。裡面他以十二首詩文捕捉生命歷程與日常縫隙,還有附上Ideas 理想生活提案。而名字則是來自於印度古文書 purana(音同prana),它代表著流動的生命能量,也是我們內在的風息。

封面使用厚實質樸的啤酒紙,一深一淺兩朵鳶尾,幾縷燙金,是悠長時光才能演繹出的優雅與豐美,像是從時光裡走來的款款深情,從泥濘裡開出美麗的花。我覺得這本手帳真的超級美,就像一本詩集一樣,而且可以平攤著寫非常方便。除了手帳本本身,他還會附送書籤卡和紙盒包裝,希望能讓所有買家從內而外感受平靜,拋開外在繁瑣的雜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4|女人迷 2021 play with time 手帳如常盛開組

女人迷也已經是第四年出版他們的概念手帳囉!今年的主題是如常,運用簡約設計和編排小巧思,讓你能夠更快速地寫下今天的心情、工作內容以及最重要的事情是哪些。內頁是使用 68 磅日本進口巴川紙(Tomoe River 68g/m2 超輕量印刷用紙),書封有兩款,分成合成皮革和布紋硬殼。

如果你喜歡簡約風格的手帳,也許可以考慮入手這款喔!

Top 5|寄思Thinking of you

前幾天寄思的臉書粉專已經貼出了下面這張照片,告訴大家2021年的手帳本已經開始如火如荼的產出啦!(撒花)看起來今年應該還是會跟茄子先生合作一起出版手帳日記本!

Top 6|珠友文化

最早購入他們家的手帳是因為某一年去了國際書展剛好看到,從此愛上他們家的日誌。但是因為他是日記事本,有時候其實一天根本寫不到整面,建議給有在畫圖或是喜歡寫下每日發生的所有事情的人可以買一本。它的大小不大,不過厚度很扎實,封面的花布摸起來還算有質感,價格也不高。

不過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原因除了花布很美以外,那就是他有很多收納夾層,對於我這種很喜歡收藏票卷(電影票、展覽票或店家名片、貼紙)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又實用。

除了上面介紹的這些以外,其實在Pinkoi網站上搜尋手帳還會有更多品牌,我就不再介紹了,大家如果對我介紹的這些都沒有興趣,也可以上去網站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喜歡的,可以跟我說喔!

#你好工作室#迪夢奇#珠友#日誌#時效#筆記#紀錄#手寫#寄思#預購#品牌#推薦#必買#入手#入門款#懶人包#女人迷#開花生活實驗室#子彈日記#鋼筆#書寫#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