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azzi專欄|看看你是不是也做過?讓人看了秒翻白眼的八種IG限時動態內容

1 / 1

IG限時動態功能已經上線4年,字體和濾鏡功能越來越多,但是令人傻眼的限時動態內容也越來越多。不管是業配文、廣告文、牢騷文或是意義不明的文,每次看了都讓人火冒三丈。這次我就來為大家盤點八種最惱人的限時動態,記得傳給你那些常常發廢文的朋友!

第一種|背景全黑、文字內容小到看不見

我身邊不少朋友都跟我抱怨過,每次看到那種字打的超級小,或是明明字體已經是白色的還用全白背景,都會超生氣,完全摸不透這個人到底幹嘛要發這篇文。如果你真的想抒發一些不好的心情,也不用考驗我們大家的眼力嘛,難道是想幫我們做視力測驗嗎?

第二種|每次去健身房就要把每個器材拍過一輪

其實我可以理解那種想要記錄自己運動或是身材變化的心情,不過有些人去健身房根本就是在打卡,詔告大家說「我有在運動喔」但是其實可能做個十分鐘運動就準備回家休息了。既然都花錢進來健身房運動了,就好好專心練身體、感受身體的變化吧!

第三種|狂拍昏暗充滿笑聲的KTV包廂

其實老實說雖然跟朋友約唱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錄大家唱歌也是一種生活的分享。但是身為觀眾,我們只會感受到你們正在自嗨,完全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啦!(充滿黑人問號)

第四種|每天來點正能量的勵志魔人

你有沒有遇過那種每天散發正能量氣息的朋友,每天都超級無敵忙碌,行程永遠排得滿滿滿,從來沒有一天是閒下來的。他可能不是在跟朋友出去玩,就是在上班、培訓、看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名言佳句和勵志語錄。其實我自己蠻能接受正能量的,但我有些朋友就會超級吃不消,覺得有種被瘋狂洗腦或傳教的感覺!

👉 教你簡單製作時下最夯的IG手寫特效濾鏡不藏私大公開

第五種|天天放閃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

每一個人身邊難免都有一個朋友每天都在放跟自己男/女朋友出去玩、約會的自拍照,好像有一天沒有放就會覺得手癢。身為單身族群真的是不戴墨鏡都不行,一不小心就會被閃照攻擊。哪天封鎖你的限時動態也不為過啦(不要逼我喔)!

第六種|各種置入性行銷的業配文

有些帳號每天都在告訴別人自己如何瘦身有成、用網路賺錢等等,也有些人瘋狂置入廠商給的產品,整個大洗版。有時候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大家真的想看這些東西嗎?

第七種|令人受不了的炫富文

明明只是開車上班也要秀出自己的名牌手錶,每次放假都出國去玩,然後這段時間就會拍各種炫耀的照片塞爆限實動態。雖然說這是個人自由,不過有時候看著他們天天玩到爽又天天發炫富文,還是不免會有想翻白眼的衝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種|限時動態多到變成虛線根本看不完

任何時刻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情都要發限時動態,看都看不完,身為朋友我只能說心很累。

現在就趕快改掉壞習慣或是分享給妳的朋友吧!點名看看誰上榜的最多~~

👉 只要一招就能讓IG限時動態美到冒泡的實用濾鏡組圖APP大盤點

#IG#現時動態#分享#壞習慣#惱人#翻白眼#行為#必看#懶人包#朋友